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辟谣:公积金贷款额度将降低子虚乌有

大河报  2016-06-26 10:07

[摘要] 本报讯郑州市民小刘近有些纳闷,他打开微信朋友圈,发现不少人在转发“7月1日后郑州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降到45万”。信息内容为:“7月1日公积金执行新政策,贷款额度由原来个人高贷40万调整为35万,夫妻双方高贷60万调整为45万。首付比例首套房20%调整为30%,二套30%调整为60%。”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本报讯郑州市民小刘近有些纳闷,他打开微信朋友圈,发现不少人在转发“7月1日后郑州公积金贷款额度由60万降到45万”。信息内容为:“7月1日公积金执行新政策,贷款额度由原来个人高贷40万调整为35万,夫妻双方高贷60万调整为45万。首付比例首套房20%调整为30%,二套30%调整为60%。”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昨天,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表声明。声明显示,近期,部分网民及房产中介在互联网、微博、微信朋友圈中传播“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将降低”等虚假信息。为此特声明如下:我中心近期未发布任何调整贷款政策等类似信息。希望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和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河南商业与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说,目前,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去年5月1日调整的,已经实施一年多。被称为优惠的公积金贷款政策。

“根据现行政策,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为40万元。与之对应,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为40万元。”他说,此外,首套房低可首付二成,三套房不发放贷款。

据郑州住房公积金内部人士介绍,实际上,自从去年5月份以来,郑州公积金额度一直紧张。个贷使用率飙升到95%左右。为此,今年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次向商业银行申请流动性资金贷款20亿元,预计可满足6079户职工购房资金贷款需求。

RDER-: medium none;BORDER-RIGHT: medium none;BORDER-BOTTOM: medium none;BORDER-LEFT: medium none" width="640" frameborder="0">
辟谣:公积金贷款额度将降低子虚乌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