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9月底前新郑州东站将正式运营 石武客专也将通车

河南商报  2012-06-21 08:32

[摘要] 今年9月底前,亚洲最大火车站——新郑州东站将正式开通运营。石武客专郑州至武汉段,也将于9月底前通车运营。以后,从黄河之都郑州去长江之都武汉,两小时就到了。

许昌东往南至武汉正进行试车,新乡至许昌东也将于明日试车

通车后,郑州到武汉只需俩 年后,郑州到北京时间也将缩至两个多

新郑州东站也将于9月底前开通运营,乘客出站后可实现“零换乘”

今年9月底前,亚洲火车站——新郑州东站将正式开通运营。石武客专郑州至武汉段,也将于9月底前通车运营。以后,从黄河之都郑州去长江之都武汉,两就到了。

此外,石武客专新乡至许昌东6月22日试车,郑州至北京段年底前开通运营。

联调联试

许昌往南试车 时速达385公里

昨日,石武客专河南段召开了联调联试协调会,副省长张大卫等领导现场参观了新郑州东站。

石武客专是我国今年要开通的一条时速300公里的高速铁路,原定去年通车。

目前,许昌东往南至武汉,正在进行联调联试,试验列车时速达到385公里,各项试验指标在我国所有新建和运营的高铁中处于一流水平。

新乡至许昌东6月22日试车

根据计划,新乡至许昌东6月22日开始联调联试,之后将进入为期3个月的运行试验。

按照联调联试及动态检测大纲,新乡东(不含)至武汉段联调联试周期为80天,联调联试完成以后,进行不少于1个月的运行试验。

目的就是,确保石武客专郑州以南9月份开通运营,郑州以北今年年底前开通运营。

而且,6月19日,石武客专用的崭新的CRH380A-6095L动车组,已开进郑州东动车所9道。郑州机务段高铁司机耿协兵说,CRH380A-6095L动车组是石武高铁开通运营后的主型车组,全长403米,可乘坐1061人,算是动车组中的“巨无霸”。

其运营速度可以达到380公里/,是目前国内一代动车组,其安全性、舒适性都较以往车型有大幅度提升。

推荐阅读

工薪阶层最爱 郑州均价6000元以内楼盘盘点

楼市"宫心计"上演 郑州"三好楼盘"成为大赢家

抢房奇迹不断 2012上半年郑州楼市不可思议大事记

重惠出击刚需动心 郑州楼市"转角之际"很热闹

首付2.6万就可购两房 郑州热销低首付盘推荐

郑州楼市仲夏夜之梦结局猜想 悲剧还是喜剧

郑州购房者向东走 CBD商圈内外置业精彩各放异彩

郑州楼市6月购房"热闹哄哄"新盘亮相抢足风头

郑州6070后父亲微心情:平凡岁月中托起爱的避风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