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郑州房企资金链紧张 直减数十万玩命去库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9 07:00

[摘要] 低首付楼盘90个,首付金额从0元到20万(别墅)不等,占整个打折优惠楼盘量的34.5%。其他的优惠方式主要是抵房款、买房免息、买房送车位、定房打折扣等。

临近年终,房企对外在拿地、销售等方面要面临激烈竞争,对内融资、转型等面临不小的挑战。一位业内在谈到郑州房企当下困局时,坦言融资是企业痛处。“今年虽然频频降息,降息对降低房企融资成本有直接帮助,但由于银行收紧房地产开发贷,因此降息对房企带来的好处不太多,目前不少房企普遍资金链紧张!”

郑州某楼盘置业顾问直言:“老板没钱了,楼盘早就停工了”。这样极端的例子虽然不多,但也代表了郑州房企“缺钱”的情况。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为了回笼资金,郑州不少楼盘打出各类优惠措施。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015年11月12日,郑州市八大行政区以及荥阳、上街、新郑、航空港、新密等周边地区,在售和待售共416个住宅和别墅,郑州优惠楼盘共261个,占比62.74%。与2015年10月251盘的优惠量相比,11月的优惠盘量增加了10盘。其中,低首付楼盘90个,首付金额从0元到20万(别墅)不等,占整个打折优惠楼盘量的34.5%。其他的优惠方式主要是抵房款、买房免息、车位、定房打折扣等,甚至有楼盘直降10万。

整体看来郑州楼市的楼盘,无论是打折优惠的楼盘数量还是折扣力度而言,都较之以前力度更大。而目前呈现的楼盘优惠方式,也更加的抢眼球和别出心裁。接下来我们就从几类有代表性的优惠楼盘来具体分析。

郑州容易贬值10种房遭曝光 买了当心血本无归

首付7.8万!绿都澜湾杀出南三环片区

郑州多盘月底冲量优惠高达8万 开发商放血大降价

每平5600元!市区主干道旁热盘真实惠or假噱头?

今日报价:郑州热销楼盘新价格一览(11.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