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刚需改需投资都值得看 20套独家优惠特价房

房天下  2016-05-12 07:00

[摘要] 20套特价房?高省7万?还能领1000元现金红包?没错儿!这就是是房天下紧密结合网友购房需求联合热门楼盘推出的推出top10闪购新房限时特卖活动。购房者通过top10闪购活动,可以尽可能节省购房资金,活动上线发布即得到众多品牌房企的积极响应。

【郑州房天下讯】20特价房?高省7万?还能领1000元现金?没错儿!这就是是房天下紧密结合网友购房需求联合热门楼盘推出的推出top10闪购新房限时特卖活动。购房者通过top10闪购活动,可以尽可能节省购房资金,活动上线发布即得到众多品牌房企的积极响应。

郑州特价房 郑州新房

此次top10闪购新房限时特卖活动中永威南樾、融侨城响应房天下top10闪购特卖活动,携手推出20套超高性价比特价房源,此时此刻正推出了特惠“双响炮”——特惠+现金,这样的买房特惠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郑州特价房 郑州新房

房源分析】

永威南樾此次参加top10闪购活动的特惠房源一共10套,分别为90平、121平和131平三房户型,全部联合房天下推出额外优惠2000元,还在等什么?

房源详情】

郑州特价房 郑州新房

【特价户型

郑州特价房 郑州新房

永威南樾A户型

郑州特价房 郑州新房

永威南樾D户型

郑州特价房 郑州新房

永威南樾E户型

【项目优势】

1、永威南樾为品牌房企永威置业的品质大盘代表作,不仅承袭了品质宜居的社区规划理念,也有了后期生活的品牌物业保障。
2、永威南樾位于郑州发展的引擎——航空港区,这就为项目的潜力提供了空前的保障,无论从居住需求还是投资需求来看,都是置业的不错选择;

房源动态】

永威南樾目前主推户型为91平三房,120平三房,130平三房,案场优惠100平以下优惠18000元,100平以上优惠38000元,目前在售1、8、9、10号楼,3、4、5、6、11、12、13、14、15号楼预计2016年底交房,1、2、7、8、9、10、16号楼预计2017年10月交房。

售楼地址: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东

如有兴趣,请在以下报名框中报名即可:

10特价房源 报名享优惠

1.您的姓名: (必答)
2.您的联系方式: (必答)
3.您的意向楼盘(或具体房源): (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