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郑州市区7600-8700元/平低价现房推荐 靠谱!

房天下  2016-04-27 07:00

[摘要] 在郑州买房主要的就是买的放心,住着安心。很多网友表示买郑州期房不如买郑州现房,买开发商资质比较好的楼盘才是主要的。而且现房的好处很多,笔者建议:要想避免跑路,烂尾等糟心事,买郑州现房比郑州期房靠谱!

在郑州买房主要的就是买的放心,住着安心。很多网友表示买郑州期房不如买郑州现房,买开发商资质比较好的楼盘才是主要的。而且现房的好处很多,笔者建议:要想避免跑路,烂尾等糟心事,买郑州现房比郑州期房靠谱!

郑州房天下大型免费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报名网友均可获得千元购房现金

1.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3.您意向的楼盘户型
手机端报名领请点击此处

优势一:可以看得见、摸得着;

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给人以一种安全感,购房者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甚至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更能亲眼看到户型各个房间的结构和大小。

优势二:购房纠纷少、风险小;

买期房有其不确定性,市面上出现的房屋买卖纠纷也有很多种,房屋质量、面积不符、未能及时办理相关权证等问题,都有可能出现,而郑州现房吸引购房者的便是把这一切风险降到低。交钱拿钥匙,非常省心、安心。

优势三:收房周期短,省了租金

购买现房,可以马上装修入住,不像期房需要等建好验收完才能入住。对于尚没有住房的刚需,特别是等着结婚的购房者来说,购买现房,还可以省去从买期房到入住这段时间的租金支出,也压缩了交着月供收房的时间,可以尽快入住新房

优势四:房屋内外配套可以一览无余

现房已是成品,买家可以把楼盘里里外外看个透,水电设备这些内在的东西还有园林、景观等等外在的东西一目了然,看中了才买。周边的配套也都大多成熟了,不像期房只能看到售楼部沙盘上的描述。

现房优势有这么多,也难怪颇受购房者亲睐,不过郑州现房,尤其是郑州主城区现房均价大都过万,今天笔者搜集了主城区均价低于一万的几个热门楼盘,供各位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