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2016电视背景墙装修就这么搞 40图揭秘高逼格客厅设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6 07:00

[摘要] 2016年电视背景墙装修成什么格调?大家都说现代简约盛行,以经典黑白灰搭配,整体呈现出简洁干练的装修风格,具有高逼格的潜力。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可以驾驭的现代风格,这样设计出来的效果气场太强大了,下面小美编辑给大家推荐40款高逼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就得这么搞!

2016年电视背景墙装修成什么格调?大家都说现代简约盛行,以经典黑白灰搭配,整体呈现出简洁干练的装修风格,具有高逼格的潜力。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可以驾驭的现代风格,这样设计出来的效果气场太强大了,下面小美编辑给大家推荐40款高逼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客厅就得这么搞!

电视背景墙与实木地板和餐桌相呼应。

半隔断作电视背景墙。

同样是半隔断作电视背景墙。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你可能还喜欢的文章:看装修知识 】【找装修美图装修论坛

一读懂9种家居装修风格 看你喜欢哪一款?

31款唯美小户型客厅装修 打造属于自己的温暖小窝

12款新厨房神器 给媳妇一个爱上下厨的理由(图)

70款超赞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2016让你家客厅美美哒

一套85平米的二手房改造案例 为何让90%的人都称赞

2016装修灵感来袭 5套8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