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郑州新房连环涨价 哪些盘看了就想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00:00

[摘要] 目前郑州新房是越来越多,郑州那么多房源,到底怎样挑选才能买到性价比较高的楼盘呢?现在郑州买房分为两个选择,是买主城区还是买郊区。相信很多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也做了很多攻略,郑州新房那么多,肯定不能乱看楼盘,说不定哪一天都被置业顾问给忽悠得交钱了。所以在郑州买房,做好攻略很重要。

目前郑州新房是越来越多,郑州那么多房源,到底怎样挑选才能买到性价比较高楼盘呢?现在郑州买房分为两个选择,是买主城区还是买郊区。主城区的新房房价是越来越高,许多项目是很好,品牌也不错,但是房价高才是真真的硬伤。买郊区的话,房价是不高,但是郊区毕竟远,上下班要很长时间都浪费在路上,若是郊区发展起来的话还好,房子有的空间,若是发展的不好,岂不是坑了自己!

相信很多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也做了很多攻略,郑州新房那么多,肯定不能乱看楼盘,说不定哪一天都被置业顾问给忽悠得交钱了。所以在郑州买房,做好攻略很重要。

位置和交通: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对区域的喜好或者结合自身工作地点的考虑,选择某一个区域进行选房,这样会好很多。还有就是交通问题,大家也都知道,郑州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都在堵车,选择一个具备有好的交通设施的楼盘也是不错的选择。

郑州新房价格:目前商品房主要为多层、多层、高层公寓别墅等;购房者可以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来选择什么类型的房源。不过目前郑州市区很少建多层和洋房楼盘了。

周边配套一个楼盘住的舒适不舒适还要看是不是周边有可以上的学校、小区内是不是有学校、有没有商超等。

项目环境:不管楼盘是不是大的品牌房企,一定要看小区内环境到底怎么样。选房的时候一方面要看周边有没有工厂、有无噪声及各种污染源。小区内楼间距是不是很窄,楼栋采光问题是不是很好等问题。户型采光怎么样、是否通风等问题都是要考虑的。

设备设施和停车车位:小区出入门是否有门禁、是否有新风系统或者其他比较先进的科技系;另外如果想买房后买车的话,小区内车位配比如何,地上停车位是否分配合理等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