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价下跌也不会赔: 沿线小户型房价 ?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00:00

[摘要] 尽管郑州有上述“缺点”,每年还是有大批的人涌入郑州,成为郑漂的一份子。作为打算扎根郑州的“郑漂”,租房或买房就成了离不开的两件事。

【房天下讯】很多人说,在郑州生活“过的很累”:上班各种堵,路上都是“霾”,工地扬尘避之不及;重要的是房租高的离谱,房价也远远超过自己的购买力……但是因为郑州作为省会城市,又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创业机会,因此,尽管郑州有上述“缺点”,每年还是有大批的人涌入郑州,成为郑漂的一份子。作为打算扎根郑州的“郑漂”,租房或买房就成了离不开的两件事。

郑州房租连涨10年

郑漂:房租比我工资还高!

近期郑州房产租赁网公布了郑州6月的房租水平,引得郑州网友纷纷吐槽,他们称:“按照租金指数公布的房租,在郑州根本就租不到房子,那上面的房租都不知道是几年前的了!”说到房租,又戳到了郑漂的痛处!有业内指出,郑州的房租连涨9年,尤其从2011年以后,以每年15%-20%的速度上涨。尤其在这两年,东关虎屯、东西韩寨、枣庄等一大批城中村拆迁后,郑州热点区域的房租更是按月上涨,涨200就很正常!

现在郑州金水区的几个热点租房区域,如国贸360、经三路沿线,两室一厅价格一般在2500左右,三室的价格甚至已 过每月3000,因此房租几乎等于很多郑漂一个月的工资!因此,面对与月供相差无几的房租,越来越多的租房族加快了置业步伐。

郑州房价逼近万元大关

沿线小户型更受亲睐 业内:未来房价

同策数据河南研展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郑州商品纯住宅销售价格为9676元/㎡,再次逼近万元大关!

面对高企的房价,很多购房者已不在等待所谓的“购房时机”。这一点从7月份郑州楼市的销量可见一斑:据同策数据河南研展部公布的数据,7月份,郑州房地产市场销量87.9万㎡,环比上涨45.9%,同比上涨65.2%。从历史走势看,7月份楼市销量达到近一年的大值,整体呈现供不应求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