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曝光郑州房贷真相!房贷利率下调 6盘密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00:00

[摘要] 6月28日至今,房贷利率下调已满月,郑州楼市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是表面上的利息减少?还是成为了开发商 的障眼法?

6月28日至今,房贷利率下调已满月,郑州楼市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是表面上的利息减少?还是成为了开发商 的障眼法?

房奴,是多数人头顶上挥之不去的一个标签,为了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辛辛苦苦攒下的积蓄好不容易凑齐了首付,却还要面对一还几十年的房贷。在郑州买一套房子,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除去30%的首付,背上几十万的房贷,每月还款都要在3000以上。郑州房价 的现象似乎是不会轻易发生, 的希望就是房贷利率下调

贷款利率如下:

公积金贷款

商业贷款

商业贷款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上半年共有3次降息3次降准,而6月28日降息后,房贷利率创下9年低,为2015年下半场的开局注上了一剂强心针。然而,在 人都在为房贷利率下调欢呼雀跃时,郑州的KFS们却在暗处密谋着 。

2007-2015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