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吃喝玩乐全互联 17万抢住郑州"小米公寓"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1 00:00

[摘要] 公园道1号V公馆五折狂已破500大关,上线仅仅两周,五折钜惠就已经达到,真是“速度与激情”的真实再现!千万不要以为冲破500人了,就不能报名了,这是大错特错的想法!只要不到6月14日活动落地当天,只要你想要,五折房就是你的!赶快报名参加吧!

新消息:公园道1号V公馆五折狂已破500大关,上线仅仅两周,五折钜惠就已经达到,真是“速度与激情”的真实再现!千万不要以为冲破500人了,就不能报名了,这是大错特错的想法!只要不到6月13日活动落地当天,只要你想要,五折房就是你的!赶快报名参加吧!

详细咨询:400-890-0000 转 618429

 点击报名狂抢公园道1号五折房

1

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参加

郑州首开移动互联公寓,17万按揭8万引爆郑州楼市

V公馆的V用的是英语子母的V,也是一个年轻人常用的照相手势,现在年轻人都玩微信、微博,V公馆也含微型公寓的意思,主要针对于年轻人设计。公园道1号V公馆结合当前年轻人追捧的小米公寓,考虑到现在年轻人生活的快节奏,没时间洗衣做饭,于是就在社区配置洗衣房和食堂,下班了由于时间、地点等各种原因,没有多少空闲时间去交际。所以,在这里就给他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交际场所,喝杯咖啡,谈谈梦想,几个人一起计划一次旅行。互联网时代下成长的青年人,喜欢网购,刷各种社交软件。在这里WiFi全覆盖,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任何城市品质好的房源,不是拥有极度优美的自然环境,就是拥有极度丰富的城市配套。住V公馆,百亩中心公园尽收眼底,租客们看到的不仅是绿色,更是一份放松的心情,V公馆不是一座公寓,而是一种生活方式。

“楼下四层是商业,楼上可以住,可以办公。我一直就希望能够住在一个配套设施比较健全的地方,大家也都知道房子好不好配套也是关键!”景小姐说,“公园道1号打造的小微公寓比小米公寓的服务更健全一些,整栋楼覆盖WiFi,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现在推出的五折狂,按揭8万就能买到!这种房源买到就是赚到!”

1

在政策利好、楼市回暖的红五月,公园道1号与房天下强强联合。优质房源5折卖,17万住45平的移动互联公寓,你还在磨磨唧唧、扭扭捏捏、合计来合计去?这么百年难遇的机会错过了恐怕就要悔一生了!

据悉,本次公园道1号5折狂活动推出的房源为一套约45㎡的移动互联公寓,目前市价价格大约为34万元。公园道1号5折房开启报名当日,网友报名成功即可开启冲关,报名人数达到100人时,该房源可享9折优惠,报名人数达到200人时,该房源可享8折优惠,据此类推,当报名人数达到500人时,此套房源可达到5折超低优惠!即可享受总价约17万元购买公园道1号此套房源的钜惠。

户型赏析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