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成高知青年聚集区 17万抢45㎡微公寓稳做房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7 00:00

[摘要] 头条!头条!在郑州10块钱就能买高新核心商业区5折房!17万就能买一套郑州首开移动互联公寓!万万没想到,咸鱼也终会有翻身的一天。告别苦逼生活,争当出彩青年的时刻到了,就在公园道1号房天下狂!10元钱1套房!5折狂活动正火热报名中!只需缴纳10元保证金(活动结束后退还),就能以低总价约17万抢住高新区双

头条!头条!在郑州10块钱就能买高新核心商业区5折房!17万就能买一套郑州首开移动互联公寓!万万没想到,咸鱼也终会有翻身的一天。告别苦逼生活,争当出彩青年的时刻到了,就在公园道1号房天下狂!

10元钱1套房!5折狂活动正火热报名中!只需缴纳10元保证金(活动结束后退还),就能以低总价约17万抢住高新区双地铁双高速45㎡左右全能公寓,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与吧!

据悉,本次由房天下(全球大的家居网络平台)携手公园道1号(郑州移动互联公寓的首开者)推出的5折狂活动,5月14日正式开启。房源为一套45平左右的全能公寓(全楼wifi覆盖),只需500人报名参加就可以冲关5折,以低总价约17万获得该钜惠房源。其中,100人、九折,200人、八折,300人、七折,400人、六折,后几折抢房?大家说了算!

1

详询:400-890-0000 转 618429

 点击报名狂抢公园道1号五折房

1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就可参与报名5折狂

5折抢地铁旁小公寓   让你告别租客稳做房东

公园道1号是由朗悦置业开发的又一力作。朗悦置业,不以规模制胜,以专注高端品质开发闻名郑州。公园道1号项目位于高新区核心雪松路翠竹街交汇处,是总体量为220万㎡的公园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20万㎡。 大品牌,值得信赖!

朗悦V公馆为40年独立产权,5折抢住地铁旁小公寓,不仅可以自己住,还可以出租。公园道1号重新定义郑州小微公寓的V公馆,城市资源优越,项目配套领先,更有全面创新服务配套:20万㎡公园茂,约会逛街一战搞定;社区有洗衣房和食堂,洗衣做饭都有人打理;物业代收包裹,网上购物安心到家;全年365天免费社区WIFI基站,为离不开互联网思维的有为青年创造更多机会;社区创业俱乐部,助力青年创业潮。除此之外,V公馆还将配备社区健身中心、社区影院、委托租售等服务。实现社区价值全面攀升。为城市青年创造前所未有的乐享主场!

5折房源赏析

此次钜惠房源为公园道1号B栋13层25号   约45㎡微型全能公寓

1

你的生活你做主!凡报名参与5折狂的房天下友,均有机会获此钜惠房源想省钱就抢5折房!

抢房步   赶快报名参与

报名时间:

5月14日-6月13日

报名方式:

(1)电脑登陆房天下在首页找到公园道1号房天下狂活动专题,就能找到报名入口。

(2)交10元保证金(活动结束后退还)

【交通】地铁1号线延长线和地铁8号线路过项目,还有B12、B27、12、31、45、56、72、73、223、Y818路等公交无缝隙的对接(雪松路北里站下车向西南步行133米即到),新龙路西至上街,东至开封,从此出行无囧途!

dfdgfg

【居住环境】项目被四座主题公园(400亩绿谷公园、142亩市政公园、莲花公园和锦和苑公园)围合,让你享有回家就像踏春的快乐。

【商业配套小区内部自配20万㎡大型主题购物中心:其中,潮流茂主要是以大型超市、电器卖场、健身中餐为主的家庭组团。儿童茂1楼国际快餐、西点、特色儿童餐饮、儿童一线潮流零售。2楼孕婴用品集合店、全品类童鞋、时尚童装。3楼大型儿童主题游乐场、儿童玩具、儿童家具、儿童书店、休闲餐厅。4楼国际早教、特色艺术培训、数理化培训、英语培训、儿童摄影。 居家购物,轻松简便。

学区项目周边不仅有郑大、河工大、信息工程大学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四所大学环绕,更有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大实小等多家重点名校紧挨,教育资源非常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