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女养眼节目抢眼 郑州房企房展会上拼的是创意

大河报  2012-10-24 08:42

[摘要] 这个世界拼的就是创意,一趟房展会走下来,想到一句话:平庸是平庸者的墓地,创意是创意者的天堂。没有想法、创意和点子,真不如去撞墙。追求一个女孩子如此,做一个房展会亦如此。展会现场层出不穷的创意,行为艺术、雷人广告、风情万种的美女模特、精美的展台布置令人目不暇接。

核心提示

这个世界拼的就是创意,一趟房展会走下来,想到一句话:平庸是平庸者的墓地,创意是创意者的天堂。没有想法、创意和点子,真不如去撞墙。追求一个女孩子如此,做一个房展会亦如此。展会现场层出不穷的创意,行为艺术、雷人广告、风情万种的美女模特、精美的展台布置令人目不暇接。还有互动节目沸腾于人群中,跟观展者做着游戏。一些楼盘还派出了自己的专门看楼车,由工作人员举着牌子在馆内“吆喝”。

 

花絮

清代真人秀

除了发放宣传单页、礼品袋、环保购物袋等之外,笔者在会场还看到一些开发企业发放印上自己楼盘标志的礼品,如扑克牌、购房指南、雨伞以及各种盒装的精致礼品。更有一些开发企业精心策划了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在升龙的展位上,两“尊”由真人装扮的“街头铜像”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很多人前来和真人秀聊天或拍照。

花絮

江南Style惊现展会现场

今天,你看《江南Style》了吗?如果你还不知道马式舞步,不了解首尔江南,不清楚Psy,那你就out啦。Psy的新曲《江南Style》近期通过网络席卷全球,可谓“万众瞩目”。《江南Style》的爆红,吸引的不仅是路人,还有不少大牌明星的关注,经历偶像效应狂轰滥炸后,《江南Style》进入群体效应阶段。从此,无论是哪儿都到处闪现Psy大叔的影子,游戏界有魔兽版、植物大战僵尸版,电影界有惊悚版、喜剧版,还有母子版、海军版、奥巴马版、女生宿舍版、婚礼现场版、快闪版……

在此次房博会现场,又出现《江南Style》这一神曲,是由世家房产带队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吸引不少购房者驻足。

推荐阅读

郑州版“元芳”小区做好事,你怎么看

房价维稳库存艰巨 郑州房企保卫战的关键是优惠

中小户型扎堆刚需占据主场 郑州买房需求很旺

刚需产品走俏 努力看懂购房者成郑州房企共识

房企实价开卖 大幅降价风未在郑州楼市刮起

美女养眼节目抢眼 郑州房企房展会上拼的是创意

需求仍蓬勃刚需仍唱楼市主角 郑州房价很稳定

越累越胖 郑州上班族中6成人得了职场“过劳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