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行河南分行与惠济区政府、河南惠花公司战略合作成功签约

房天下  2012-08-12 16:31

[摘要] 8月10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惠济区人民政府、河南惠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裕达国贸隆重举行。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金献、惠济区人民政府区长黄钫、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8月10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惠济区人民政府、河南惠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裕达国贸隆重举行。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金献、惠济区人民政府区长黄钫、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Description]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金献讲话

惠济区人民政府区长黄钫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在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加快建设的背景下,为加速郑州北部地区城市化进程,惠济区正在以政府主导模式推进区域内的合村并城项目工作。吸纳有实力的企业、金融机构参股,成立政府控股合资公司,具体负责项目的拆迁安置和土地整理等。惠济区花园口镇合村并城项目选择了与着名的上市公司建业集团合作,成立河南惠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运作该项目。惠济区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做出的“三化”协调发展的部署,本着“政府主导、区级负责、市场运作、规划引领、产业支撑”的原则,以新型城镇化引领三化协调发展为目标,努力把花园口镇真正打造成为以旅游休闲、生态农业、大型专业市场、商务办公为主导产业的生态型特色城镇。同时根据花园口镇总体规划要求,合村并城项目区域内将突出生态建设要求,主要产业以会议、接待、旅游、生态为主,建设生态居住社区,体现炎黄文化、黄河文化,发展农家乐、生态旅游、观光农业等生态产业,从而实现以新型城镇化引领工业化、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协调发展的目标。

undefined

惠济区人民政府区长黄钫致辞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在会议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建业集团始终立足于立足于省域化发展战略,成立二十年来,建业集团已进入河南省的18个地级市和8个县级城市。此次由建业集团与惠济区政府合作的项目花园口镇区全镇域合村并城项是省重点建设项目,该区域共涉及11个自然村(3816户,13356人),总规划面积6.8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58亿元,总安置面积120万平方米。作为该项目的合作单位,河南惠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将在惠济区政府的引导下,聘请专业设计团队,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该项目打造成一座具有田园风情、慢享特色、功能齐全的风情小镇。

undefined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致辞

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表示建设银行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资金结算、电子银行、个人金融、代理等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建设银行和建业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花园口镇合存并城项目中,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在企业债券融资、理财计划融资等融资计划等方面为河南惠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支持和帮助,协助建业集团,将花园口合村并城项目打造成为精品项目,助力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

undefined

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峰致辞

郑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金献在讲话中指出实施花园口镇合村并城项目意义重大,一方面正当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之际,郑州加快都市区建设步伐,实施合村并城走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的三化协调发展路子是必然要求。另一方面,该项目本身的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占地规模较大,按照规划设计建成后可节约建设用地4438亩,功能上由原来落后的农村地区转变为城市的一个大社区,真正实现农民居住环境、公共服务、就业结构、消费方式的城市化,项目在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解决好村民安置及可持续发展问题,项目的整体实施在郑州市无疑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辐射力,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其三就是该项目已经列为省重点建设项目,郑州示范项目、惠济区重中之重项目,担负着为郑州市、惠济区其他合村并城项目建设探路子、走前头、创经验、树标杆的重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