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1日天伦庄园国庆开园仪式盛世举行

——房天下国庆报道小组走进售楼处

房天下  2010-10-01 14:36

[摘要] 迎国庆,举国上下齐欢腾;惠济人民,同心同德谋发展。2010年10月1日,天伦庄园盛世举办了开园仪式庆典活动。活动当天,现场高朋满座,场面火爆异常。

喜迎国庆,举国上下齐欢腾;惠济人民,同心同德谋发展。2010年10月1日,天伦庄园盛世举办了开园仪式庆典活动。活动当天,现场高朋满座,场面火爆异常。天伦庄园盛大开园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了红酒品鉴、欧罗巴艺术园林展、名车展览、焰火晚会等精彩内容和环节,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庄园生活之美和庄园气势之壮。其中,耗资数十万打造的焰火晚会,更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让每一位现场嘉宾和市民欣赏到一场难得一见的烟花盛典,同时也展示出了对整个庄园和惠济区未来生活的一种美好期待和向往。在参观庄园样板间和园林时,广大客户均被天伦庄园纯粹的英伦典范空间、品质、细节深深吸引,纷纷予以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当场即有多名客户与销售人员表达自己的购买意向。

极具英伦风情的演绎

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先生主持开园仪式

盛世庄园 携手惠济荣耀未来

据报道,此次国庆佳节时期,天伦庄园联合惠济区政府共同打造的盛大庆典活动,一方面是在描绘与国同庆的盛世景象,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天伦庄园携手惠济区打造区域荣耀未来的美好愿景。活动当天,广大市民和庄园客户早早抵达现场,为的就是来共同见证这一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充满英伦风情的礼仪卫队,为活动准备了一道靓丽的景致。欧罗巴皇室园林实景的呈现,更是让每一个在场人员都赞口不绝,许愿池、大本钟、圆形广场等诸多欧洲风味景观,也让我们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英伦贵族体验。

现场人潮涌动

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发表致辞

河南地产商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进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