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报企联手关注民生 金秋让我们掀起民生购房高潮

——第12届郑州(2008秋季)住交会招商函

郑州房天下  2008-08-18 17:20

——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房展会

——这是2008中原房地产市场关键时期的一次关键行动

——这是中原房地产下半年市场的起搏器、风向标、温度计

市场背景:

从2007年底到现在,在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下,郑州房地产一直处在低成交量的市场观望与胶着状态中。

7月15日,郑州市统计局发布了《2008年上半年郑州市房地产开发形势分析》。分析指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的高速增长与商品房销售的大幅下降形成较大反差。上半年,郑州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增长速度为48.4%,商品房销售面积却同比下降45.3%,商品房销售额同比下降33.3%。

今年1—6月份,郑州市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为394.96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24.68%;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312.7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28.87%。商品房实际销售面积305.4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29.19%;商品住宅实际销售面积256.1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33.81%。

郑州市统计局认为,受国家宏观政策影响,预计今年下半年房地产开发将面临资金更加短缺的难题。 商品房销售的大幅下降将直接影响开发企业的资金来源,这对房地产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会引起巨大的影响。

如果将2008年的郑州楼市比作一场赛事的话,时值七月,今年的比赛时间已经过半,但我们上场的次数却太少了,取得的结果也让人忐忑不安。

面对市场,我们该怎么办?

大多数开发商在沉默中期盼。

下半年地产走势如何,一个普遍的看法是,市场总体平稳,没有大起大落,没有大涨大跌。经过一场场风雨洗礼,市场趋于规范,消费者趋于成熟,房价趋于理性,关注消费者价格、户型等方面合理需求的民生房产将大行其道。同时由于上半年观望而积累的巨大刚性需求将不再会“坐而等”,而会“起而行”,一部分人将放弃观望,出手买房。因而市场会在秋日等待被激活,购买力也会在秋日等待被释放。

作为中原强势主流媒体的郑州晚报,其“地产”专刊以“高度”、“影响力”的办刊理念,始终站在市场的最前沿,既俯下身子,服务购房者,又站在高地,引领行业和市场。五年来,郑州晚报已经成功举办了11次郑州住交会,“郑州住交会”已经成为中原房展会的品牌;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在充满希翼眼神的8月之末,为了正面助推繁荣郑州楼市,我们将携手各房地产企业,从高度关注百姓的真实消费需求的民生地产角度,激情启动第12届郑州住交会,意在报企联手,关注民生购房需求,激发市场交易行为,点燃2008下半年的房地产消费市场。

第12届郑州住交会,由于有了2007楼市的亢奋和2008楼市的平淡,将承载着前所未有的使命:

次,年度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上行还是下行,都需要一个合理的出口;

次,众多业内人士将2008的市场分水岭定在本次房展会;

次,众多项目绞尽脑汁想通过本次房展全力启动下半年的销售;

次,众多百姓把民生购房的良机寄托于本次房展会,他们对本次房展会充满了期待——

也许有了这些猜想,第12届郑州住交会有了更多的想象空间;也许有了这些期望,第12届郑州住交会较以往历届房展会在规模、配套、服务和宣传推广上都将全面突破,全面升级!

第12届郑州住交会,点燃市场的盛会!扭转销售的良机!

第12届郑州住交会,错过就可能错过了下半年!

主办单位:郑州晚报

支持单位:郑州市建设委员会 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 郑州市城市规划局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 郑州市土地储备中心 郑州日报社


支持媒体:

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 中原城市群主流地产媒体联盟 《目标》《领跑》 《城视》

网络直播:郑州搜房网 中原楼市网 大河楼市网商都房产网  聊宅网 

媒体支持:郑州电视台 河南广播电台各频率 郑州广播电台(新闻广播AM549/FM98.6 音乐广播FM94.4 都市广播FM91.0 城市广播FM88.9 )

时间地点

2008年8月28日——2008年8月30日  紫荆山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