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教师买房需求日渐旺盛 学区房成购房首选

——郑州80后购房系列报告

房天下  2013-09-09 06:00

[摘要] 9月伊始,郑州房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郑州限购新政出台,限购全面升级,郑州楼市房价涨势或将放缓,郑州买房有了难得的购房窗口期……

编者按:9月伊始,郑州房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郑州限购新政出台,限购全面升级,郑州楼市房价涨势或将放缓,郑州买房有了难得的购房窗口期……

 5千抵3万抢占团购优惠团购惠66995送王力宏演唱会门票

金九银十政策利好 郑州买房迎难得的购房窗口期

适逢9月,楼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而此时,郑州楼市限购令再次升级,专家判断,郑州楼市房价涨势或将放缓,郑州买房有了难得的购房窗口期。在政策利好的大背景下,郑州秋季住交会大幕也将开启,在售项目重磅优惠也将陆续推出。

郑州教师买房需求日渐旺盛 成购房

适逢9月10日教师节来临,教师购房再次成为楼市瞩目的热点话题。随着80后青年教师买房逐渐提上了日程,他们成为买房群体的主力,以刚性需求为主。

今年25岁的语文老师小王就是郑州北区一所公办初中的老师,25岁的小王家在周口,在郑州上了大学并留在了郑州,还没有男朋友的小王想买套小户型作为自己的“嫁妆”。看了不少房子,小王也留意到了最近颁布的限购令,她说:“郑州连续上涨的房价终于有了停缓的势头,我准备在最近就入手一套小户型,优惠下来价格应该是比较划算的。”

据悉,目前郑州市区购房大军中就有不少教师群体,开发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也通过各种案场活动或优惠活动吸引教师置业。距离学校近、生活氛围好、户型实用的房子则成为了教师群体的。

温州楼市限购放松首月:成交量暴增创年内新高

地王数据让"小伙伴们惊呆了":房价只涨不跌吗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限购升级有必要

房产开发商争相"出海"一年投资额超百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