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郑州华侨城 VS 鑫苑远洋臻园哪个好?周边配套_基本信息对比

2021-06-14 16:05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郑州华侨城鑫苑远洋臻园
项目地址:郑密路南三环向南2000米大学南路与芦庄路交汇处向西600米
开发商:郑州华侨城都市置业有限公司郑州鑫沃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43.30%35.01%
容积率:2.492.99
建筑类型板楼板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普通住宅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低密居所,花园洋房,水景地产,教育地产--
产权年限郑州华侨城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洋房产权为70年鑫苑远洋臻园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
均价13500.00元/平方米128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21年5月15日3号院11#已加推2021年5月30日1#已开盘
交房时间:预计2023年9月云岸5号院1-12#交房预计2024年6月30日1#楼交房

周边信息PK

郑州华侨城

交通状况:郑州华侨城所处的二七新区位于郑州市西南部,是离建成区最近的城市组团之一,构建三横(南三环、鼎盛大道、南四环三条主干道连贯东西)四纵(郑密路、嵩山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贯穿南北)立体交通路网,快速通达主城及周边。周边公交系统也非常完善,公交线路主要有20条左右(4、138、256、560、113、187、228、B10、B3等),通往主城各大区域中心、商圈、车站。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从项目经过(项目设有站点),并接驳项目旁边规划中的9号、7号线。(最终以政府批复及实际建设为准)。

幼儿园:一期1所

中小学:2所小学,1所中学(最终以政府批复及实际建设为准)

综合商场:项目规划一流海洋主题体验商业,集商业+娱乐+文化+旅游+生态为一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包含欢乐海岸体验公园、大型商业MALL、星级酒店、大型水族馆等;(最终以政府批复及实际建设为准)

外部有距离较近的商圈——二七万达商圈,区域内大学路及嵩山路沿线均规划大型商业中心。家门口即享受到的便捷的休闲娱乐购物体验。

医院:项目4公里范围内有第二人民医院、郑飞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康复中医院等以及规划中的三甲医院等医疗配套。(最终以政府批复及实际建设为准)

郑州华侨城

鑫苑远洋臻园

交通状况:轨交:地铁7号线侯寨站距离约1公里(在建中,预计2024年通车)、9号线(规划中)、15号线(规划中);

自驾:南三环、南四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嵩山路等

中小学:汝河路小学杏园路校区(已成功签约)、河南省实验鑫苑小学、郑州市第二初级中学南校区等

综合商场:郑州百荣世贸商场、奥马广场(建设中)、鑫苑名城鑫都汇(建设中)

鑫苑远洋臻园

户型信息PK

郑州华侨城

郑州华侨城户型类别:3居,4居

户型面积:95.00平方米-143.00平方米

户型举例:云岸5号院D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郑州华侨城

鑫苑远洋臻园

鑫苑远洋臻园户型类别:3

户型面积:89.00平方米-119.00平方米

户型举例:A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鑫苑远洋臻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