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正商家河家 VS 锦艺四季城在郑州谁更胜一筹

2019-06-10 15:26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正商家河家锦艺四季城
项目地址:京广快速路与开元路交会处向西1000米路北京广快速路与天河路交接处
开发商:河南正商华府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锦轩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30.00%35.00%
容积率:2.992.49
建筑类型板楼板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花园洋房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商业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地铁沿线地铁沿线,宜居生态地产
产权年限正商家河家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锦艺四季城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商业产权为70年
均价12500.00元/平方米15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9年3月23日二期1#、二期2#已加推2019年5月11日四期2#已加推
交房时间:预计2021年8月份二期1/2/6/8#交房预计2021年12月底四期1/2/5/9#交房

周边信息PK

正商家河家

交通状况:地铁:地铁2号线延长线(在建中)、地铁3号线(在建中);

城际交通:连霍高速,全场4395千米,经过连云港、郑州、洛阳、西安、兰州、乌鲁木齐等主要城市,是国家重要的交通大动脉,是中国最长的高速公路,临近项目的主干道京广快速和江山路都设有高速出入口,距离项目仅3公里。

公交:公交线路项目附近有18/159/90/游16/723/Y820/78/B52等多条公交路网。

幼儿园:惠济区实验幼儿园

中小学:惠济区实验小学、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实验中学等

综合商场:惠济万达、宜家宜居商业广场

医院:惠济区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

正商家河家

锦艺四季城

交通状况:项目紧邻京广快速路,全程无红绿灯,快速畅达全城,邻近连霍高速惠济站,周边江山路、开元路、文化路、三全路等众多道路构筑城市道路网,同时项目紧邻地铁3号线延长线滨河路站、2号线延长线古树苑站,并一站直达地铁4号线省体中心站。

幼儿园:惠济区实验幼儿园

中小学: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已招生,郑州市惠济区外国中学已开工,周边有郑州四中等学校。

综合商场:自身规划有40万方风情商业,周边有惠济万达、裕华广场

医院: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郑州第三人民医院(在建)、惠济区人民医院、内部规划惠济区中医院

锦艺四季城

户型信息PK

正商家河家

正商家河家户型类别:2居,3居,4居

户型面积:88.41平方米-154.74平方米

户型举例:二期D1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私密性一般;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正商家河家

锦艺四季城

锦艺四季城户型类别:2居,3居,4居

户型面积:70.85平方米-143.87平方米

户型举例:四期Y-1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卫生间门朝向主要活动区域;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锦艺四季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