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郑州房管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揭秘郑州千万房产诈骗案:一女子假内购骗财又生子

郑州房管家2024-03-28 11:55:44来自北京市

摘要:

【揭秘郑州千万房产诈骗案:一女子假内购骗财又生子】一位三十岁女性通过租赁房产,假冒内部销售,诱骗50余人投资2900余万元。在多次被取保候审期间,她不仅继续其诈骗行径,还连续生育三个孩子。终因诈骗罪、重婚罪被判刑十三年半,但由于处于哺乳期,目前暂未收监。受害者被虚假房产信息所欺骗,交付巨额款项,而杜某丽本人却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造成了被害人巨大的经济损失。

正文:

近日,郑州市的杜某丽因策划一起复杂的房地产诈骗案而受到法律的严惩。这位女性自称能以低价获取“房管局内部房源”,并利用这一点向多名受害者销售不存在的住房。令人震惊的是,受害者中有人甚至被骗购买了多达八九套房产,付出了数百万元的代价。直到真正的房东出现并索要房子,这些买家才恍然大悟自己落入了骗局。

杜某丽的诈骗手法可谓老练,她通过伪造公章和相关文件,增强了自己的可信度。受害者们在支付了巨额的“好处费”和首付款之后,甚至还收到了房屋钥匙和过户通知。然而,当期待的房产证始终未能到手,他们才意识到自己被欺骗。杜某丽在法庭上的口吻虽然诚恳,承诺会在年底前归还所有款项,但执行局调查后发现,她名下并无可供执行的财产,使得受害者们的损失难以挽回。

杜某丽不仅在被取保候审的时期继续其诈骗行为,而且在此期间竟然生育了三个孩子。尽管她因涉嫌重婚罪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但因尚处于哺乳期,她目前还未被正式收监。这起案件不仅展示了一个个人的犯罪行径,更是对法律制度的一次考验,牵涉的受害者和社会关注的程度都在提醒我们对此类犯罪行为必须保持警惕。

小编点评:

房产中介”的名号,往往能给人一种信任感,毕竟房子是大事。但杜某丽利用这样的信任,上演了一出出让人瞠目结舌的诈骗剧。这案例不禁让人反思,房产交易中的漏洞究竟在哪里?为何这样的骗局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得逞?是不是我们太过于贪图小便宜,还是监管上确实存在着漏洞?不得不说,杜某丽的行为极大地挑战了法律的公信力,也让受害者们感受到了无法言喻的痛苦。

在这个案子中,受害者们不仅仅是财产上的损失,更多的是对法律的失望。他们的信任和等待,最终换来的是无法兑现的承诺和一个空无一物的被告。这样的结果,对于每一个辛苦工作,期待用有限的积蓄换取一个温馨家园的普通人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这也提醒我们,在进行房产交易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要被低价诱惑,细心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