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安达镇政府欠款拒付 谁来为正义买单?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12-27 12:00

[摘要] 12月26日郑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安达镇政府欠款拒付 谁来为正义买单?】”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安达镇政府欠款拒付 谁来为正义买单?

安达市安达镇政府因安置房问题垫资改造后,欠下水暖工苏为民1000余万元工程款多年不还。法院判决后,镇政府仍拖延不履行,苏为民家庭遭受巨大压力。社会公信力何在?是时候为苏为民的正义和权益出声了。

查看原文

住建部定调2024年楼市:重提房住不炒,“好房子”能成为房地产先立后破新赛道吗?

继12月12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房地产市场又迎来指引2024年发展方向的重要定调。

查看原文

楼市“先立后破”|2023年各地出台房地产政策700余条 明年还将如何发力?

2023年至今,中央及地方共计出台房地产政策700余条,政策环境已接近2014年最宽松阶段。专家预计,2024年一线城市新房销售面积继续稳中有增;二线城市市场底部企稳;三四线城市销售规模或延续下行。

查看原文

地暖楼下可以蹭暖吗 地暖一般开到多少度

我们国家冬季相对比较寒冷,很多的家庭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会考虑安装地暖,这样的话,冬季的话可以给家人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环境,但是有些家庭可能考虑到经济上的原因,可以选择不安装地暖。那么地暖楼下可以蹭暖吗?电暖一般开到多少度?

查看原文

燃气表不能使用南孚电池是什么原因?燃气表怎么看?

我们知道南孚电池属于使用时间比较久的,而且质量也很不错。当然了现在国家为了环保,都是用的是燃气,家家户户都有燃气表,但是我们不难发现,燃气表不能放南孚的电池,很多人比较纳闷是什么原因,燃气表不能使用南孚电池是什么原因?燃气表怎么看?

查看原文

购房合同不公证有效吗?交了定金买房吗?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购房合同是进行房屋交易的重要合同之一。很多购房者关心的问题是,购房合同是否需要公证才具有法律效力,以及支付定金是否代表已经购买了房屋。本文将从法律角度解析这些问题,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购房合同的有效性。

查看原文

除了空调还有什么可以制冷?空调扇如何选购?

在夏季的时候,使用电扇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凉快,尤其在天气比较热时,及时打开电扇,也感觉是热风,为此我们就需要买一个制冷的设备,当然空调是人们选择比较多的。除了空调之外,也有很多设备可以制冷。那么除了空调还有什么可以制冷?空调扇如何选购?

查看原文

开发商给装的地暖要不要更换?很多家庭不懂行,反而吃了大亏

地暖的安装我们还是要注意下方法,安装地暖能保证家人的生活质量和舒适性,建议业主装修房屋之前要考虑选择合适的材料,保证家人生活的舒适性,避免自己吃亏上当。

查看原文

阳光房平移天窗如何选购 特性

在阳光房里装修电动平移天窗已经是很常见的了。电动平移天窗解决了传统排烟天窗造价成本高、防水性能不好、开启面积小等问题,更适合于阳光房的设计。那么,电动平移天窗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要如何选购阳光房电动平移天窗呢?

查看原文

遇到蹭地暖的邻居,总觉得自己亏大了!老师傅教你怎么解决!

地暖由于铺在家里地面下,这样如果住在楼上和楼下的用户都开着地暖,那中间用户即便不打开家里的地暖,家里一样温暖,而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蹭地暖了。那遇到这种邻居怎么解决呢?

查看原文

地暖由于铺在家里地面下,这样如果住在楼上和楼下的用户都开着地暖,那中间用户即便不打开家里的地暖,家里一样温暖,而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蹭地暖了。那遇到这种邻居怎么解决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