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郑州打响楼市全面松绑第一枪!取消认房又认贷,棚改货币化再放开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03-03 12:01

[摘要] 03月02日郑州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郑州打响楼市全面松绑第一枪!取消认房又认贷,棚改货币化再放开】”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郑州打响楼市全面松绑枪!取消认房又认贷,棚改货币化再放开

郑州放松了限贷政策,成为热点城市中个取消“认房又认贷”的城市。

查看原文

郑州首套房退税吗?郑州首套房退税需要什么手续

在城市购买商品的购房者,除了要准备好充沛的资金来付全款或者首付之外,不可避免地也要考虑税款的问题,然而现在很多人在买完房子后对于首套房的退税事宜不是那么了解。那么郑州首套房退税吗?郑州首套房退税需要什么手续?

查看原文

郑州出台19条新政:取消”认房又认贷”,鼓励货币安置,二手房交易降税

3月1日,郑州市政府网站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从支持合理住房需求、改善住房市场供给、加大信贷融资支持、推进安置房建设和转化、优化房地产市场环境等五方面提出19条举措

查看原文

郑州二手房过户政策?二手房过户注意事项?

办理新房交易的手续固然是多,可是和二手房相比,其实这整件事情也没那么复杂了,二手房在许多方面都是难于新房办理的,特别是过户这个方面,因为二手房原本是有主人的,涉及到出售交易时自然要过户,郑州二手房过户政策?二手房过户注意事项?

查看原文

河南首套房退税在哪里办理?退税流程是什么

所谓的退税指的是出售名下的公有住房,再买商品房可以退部分契税,优惠退税也是税收支出之中的一种形式,是国家为了鼓励纳税人从事或扩大某种经济活动而给予的一定的优惠。那么,河南首套房退税在哪里办理?河南首套房退税流程是什么?

查看原文

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房产税买房子的时候是不能缺少的一种费用,然而在最近很多人都在说退税,对于没有经验和不了解相关信息的人来说,不知道退税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说到退税不是申请退税就可以退的,而是要满足退税的条件才能退税。房贷能退税吗?房贷退税是怎么回事?

查看原文

二套房契税征收标准?二套房是如何定义?

不管你是买的首套房还是买的二套房,都是需要缴纳契税的,我们知道契税的多少,跟我们选择的房子,已经房子的面积,总价,拥有几套住房等等有直接的关系,毕竟契税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二套房契税征收标准?二套房是如何定义?

查看原文

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 2021退契税的条件

在我们国家,基本上是人人都想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但是购买房子是需要交很多契税的。相信这样的问题,大多数的人是并不了解的。因此今天我们主要针对于购房契税退税新政策以及2021退契税的条件这两个问题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

查看原文

济南华山回收小产权房补偿标准 小产权房好处

买了之后是不是我们自己的,因为有些人还没有弄清楚这个问题,所以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房子,那么,我们可以提前看一下济南华山回收小产权房补偿标准是什么,小产权房好处是什么。

查看原文

住房贷款利息专项扣除退税是怎么回事?房贷扣除申报方式选哪个?

在这两年我们发现很多平台都在说,买的房子可以退税了,其实很多人还是有疑问的,毕竟买房贷款才可以退税,很多人并不了解这是意向什么样的政策,是什么回事,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住房贷款利息专项扣除退税是怎么回事?房贷扣除申报方式选哪个?

查看原文

住房贷款利息专项扣除退税是怎么回事?房贷扣除申报方式选哪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