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造全产业链智慧交通产业园区

郑州晚报   2019-03-06 07:58

[摘要]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与郑州路桥集团党委书记宋书彬一行就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进行会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国土规划住建局、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与郑州路桥集团党委书记宋书彬一行就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进行会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国土规划住建局、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郑州路桥集团对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的情况和建设规划作了介绍,产业园将以智慧交通和道路新材料为主要研究方向,依托和整合现有资源,实现生产方式及管理方式的智能化,最终打造成为科研、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和人才集聚的全产业链智慧交通产业园区。

王新亭表示,郑州路桥集团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与高新智慧产业、智慧城市的主攻方向一致,通过双方的合作,将开启路桥集团新的发展阶段,实现路桥集团和高新区的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