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信阳集中开工19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434.1亿元

河南日报   2019-02-13 08:58

[摘要] 河南日报讯(记者胡巨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宏冰)2月12日,信阳市19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共涉及制造业、服务业、现代农业、重大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等五大类,总投资434.1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18.8亿元。

河南日报讯(记者胡巨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宏冰)2月12日,信阳市19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共涉及制造业、服务业、现代农业、重大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等五大类,总投资434.1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18.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112个,投资额占总投资的90.5%,包括河南新县全域旅游(卓湾)核心启动区综合开发、潢川宏达国际汽车产业新城、新县团竹园棚户区改造、新县千景家园田园综合体、河南农都农业小龙虾、河南灏海食品有限公司纯净水生产线、河南省楷宇达木业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张建筑模板等7个10亿元以上的项目。

据介绍,2019年信阳全市共谋划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2455个,总投资1.13万亿元。其中,续建和新开工项目1709个,总投资6389.77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1744.13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