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楷林物业荣膺“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4位

郑州房天下  2018-10-15 22:16

[摘要] 楷林物业继2015、2016连续两年荣获 “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后,继续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行榜,“专注写字楼物业”的发展模式及业绩载入《中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也再次印证了楷林品牌于全国物业行业的影响力。

20181015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以“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并公布了2018年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名单,楷林物业荣膺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4位。

中物协百强

微信图片_20181015173801

这是楷林物业继20152016连续两年荣获 “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后,继续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行榜,“专注写字楼物业”的发展模式及业绩载入《中国物业管理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也再次印证了楷林品牌于物业行业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81015173730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基于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围绕企业规模、服务品质、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引领力等方面,对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进行研究、评估。前两项主要体现企业现有实力,后两项则体现了企业未来发展的前景。

楷林物业十多年来定位于高端写字楼专业运营商,以“写字楼物业”为核心,实施“基础物业、资产管理、咨询服务、智能生态圈”四轮驱动式平台发展,创推“楷服务”写字楼体系,独有的服务体系汇聚成强势的品牌输出。以十多年来的深耕和专注,围绕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细节彰显服务品质,用服务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价值提升。

近年来楷林物业在经营绩效、管理规模、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等方面不断提升,2017年度第三方满意度调查率达95%,超过同行业平均水平。在管项目曾多次获得国优、省优及其他行业荣誉。

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楷林物业不断引领、推动行业进步:2016年楷林物业参与编撰的《中国写字楼物业管理指南》,作为写字楼物业行业的行业标准在范围施行;2017年成为中国写字楼物业企业联盟第二届轮值主席,开始主导编撰“写字楼风险管理指南”和“写字楼能源管理指南”。

2018年,楷林物业全面启动战略。截至目前已入驻北京、上海、郑州、天津、长沙、西安等多个中心城市,服务世界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700余家。

未来,楷林物业将立足中原、拓展,以核心城市为基础进行深度垂直整合,最终实现“让商务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