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辰约21㎡装修小户型 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7-12-21 14:41

[摘要] 近期,备受关注的万科·民安星辰新品问世,建筑面积约21㎡装修小户型开盘在即,牵动郑州投资客们的热情,为全城所瞩目。

近期,备受关注的万科·民安星辰新品问世,建筑面积约21㎡装修小户型开盘在即,牵动郑州投资客们的热情,为全城所瞩目。

据悉,此次开盘建筑面积约21㎡装修小户型,傲居二环航海路桐柏路交汇处,是万科·民安星辰继推出双入户LOFT之后,再度推出优质新品。该新品改进了空间设计,兼具多种功能。在政府限制住宅类产品投资、呼吁回归居住属性的情况下,万科·民安星辰此次推出的新品,无疑是投资客们进行投资和资产配置的上好选择。

二环航海路桐柏路 尽享主城繁华

位处二环两大主干道交会处,尽享中原区、常西湖新区、二七区等主城醇熟资源。

(在建中)5号线地铁旁 连通全城租客

郑州环线设计的(在建中)5号线旁,沿途约18个换乘站,长效链接稳定租客。

以小见大 更小面积更大使用空间

厅卧厨卫合理布局,化减少面积浪费,释放更多功能空间。

首付低不限购 轻松置业无压力

小户型首付低总价低,且不限购,适用人群广泛,易出租。

多样化资产配置 百变空间应用灵活

新品小户型设计方正合理,功能齐全应用灵活,业主可根据自住、出租、SOHO办公、开设酒店等不同需求,一套、多套或整层购。

坐拥醇熟配套 尊享品质生活

临近中原万达、二七万达、王府井百货等繁华商圈,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医疗配套健全,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约21㎡装修小户型户型鉴赏

新品样板间已在不久前实景开放,星辰营销中心会不定期举办各类暖场活动,到访即可参与。

咨询电话 61617777

项目地址 中原区航海路与桐柏路交会处向西3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