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跟郑州购房者提品牌 我们只认一种 敬畏市场 敬畏购房者的开发

房天下   2017-11-28 17:21

[摘要] 有这样一个问题摆在你面前,你该怎么回答?以郑州市场目前最主流的1万4左右的均价,你是选择四环以外的万科城,还是选择三环以内的兴隆城?

01

有这样一个问题摆在你面前,你该怎么回答?

以郑州市场目前最主流的1万4左右的均价,你是选择四环以外的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63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0371-89998999,还是选择三环以内的兴隆城?

万科城 3.63分

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
0371-89998999
售完住宅高新宜居生态地产
待定

如果这个问题放在一年前,肯定有不少人毫不犹豫,“我选择万科。”

郑州人民对于好房子的渴求,是很多城市的人民不会理解的。

比如许多大牌开发商早就大规模进入的新一线城市,武汉、成都、苏州等等,比如拥有绿城、滨江的杭州人民,比如拥有龙湖、金科的重庆人民……

正是因为对好房子的渴求,郑州甚至一度出现了这样的观点,那就是开发商地段更重要。

人人都知道李嘉诚的地段论,“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在郑州,居然能出现完全颠覆性的观点,且甚嚣尘上被广为传颂,可见郑州人民受劣质房荼毒之深。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渴求,永威这样注重精细化、品质化的本土开发商,被捧上了至高无上的地位。即使永威也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也基本被大家选择性视而不见。

东润仅仅凭借泰和这一个不错的改善型项目,就能在郑州一战成名。

更不要说一切外来的大牌开发商。无论是万科恒大碧桂园这样的传统三巨头,还是融创这样的后来居上者,都在郑州这个市场上赚得盆满钵满。

更不要说在郑州一直口碑良好、几乎被封神的绿城——只要哪个项目跟绿城沾上点边,都能迎来无数拥趸。

02

在大牌开发商进入郑州若干年后,大家开始发现,所谓的品牌,其实并不完全等于品质。

比如说让无数郑州人拥有朝圣般感情的带头大哥万科。

比起无数以营销和渠道见长的同行们,万科在做大规模的同时,还难能可贵地保证了相对优良的品质,以及一个带头大哥应有的节操和体面,也正因此圈了无数的“万科粉”。

这也是为什么,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63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0371-89998999即使远在四环外,即使价格已经到了1万3以上,也依然能次次热销。

只是发生在11月9日的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63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0371-89998999维权,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这次维权风波之所以如此受关注,就是因为期望值太高带来的严重心理落差。

从维权条幅就能看出来,业主们最痛心的是,明明觉得自己当时买了高新区的项目,交房后却被种种打脸,让他们觉得当初眼瞎了。

对于万科这样的金字招牌开发商,又面对郑州这个火热的市场,不用怎么费脑子就可以快速出货。在建材和后期景观上降低一下标准,既不影响销售速度,还能提高利润率,这样的事正常的职业经理人都会做的。

只能说是,郑州人民对于大牌开发商的过度迷恋,惯坏了这些操盘手们。

反倒是一些早先并不受郑州人民信任的闽系开发商,在市场的倒逼之下,开始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产品能力。

比如兴隆城,对产品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历经半年的产品论证及提升后,兴隆城项目就重点在“建筑建材、小区景观、教育配套物业服务、小区智能化”这几个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改进。

03

敢开放安置房的清水样板间,还敢邀请同行、媒体都去参观,这需要不小的勇气,也需要不小的信心。在以前,只有永威、康桥等少数开发商敢做这样的事情。

最近,位于京广快速路与兴隆铺路附近的兴隆城,清水样板间对外开放。据说是为了让业主放心,所展示样板间的标准即为未来的交房标准。

1

这个清水样板间位于安置房楼栋上,也就是说,安置房的建筑及交房标准,完全按照商品房的标准来打造。

让我们来看看,兴隆城开放清水样板间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

1、公共空间

兴隆城安置房的走廊地面采用玻化瓷砖,墙面采用了高档仿石材釉面砖铺装;走廊吊顶则采用了降噪能力强的拼装式吸音板吊顶。

1

2、甲级防盗木纹转印子母门指纹密码锁

1

入户门采用甲级防盗木纹转印子母门,门口采用顶结构梁底设计,使门口开口面积更大,方便后期装修家具进出。入户门锁为智能指纹密码锁

3、三层中空玻璃

三层中空玻璃窗,大大提高隔音功能、窗抗风压性能、空气渗透性能、雨水渗漏性能。

1

4、简单清理即可直接装修的户内空间

户内墙面:墙面面层施工满压玻纤网拉毛,造价较普通工艺高1.5倍,能有效防空鼓,后期简单清理即可直接装修,省时省钱。

户内地面:地面为细石砼分隔拉毛地面,地面采用多重高级工艺找平,平整度非常高,后期简单打扫即可贴砖。

1

每一户的卧室、客厅的地面都铺设了地埋式地暖,卫生间设计为散热片供暖。兴隆城铺设的地暖采用的是国内前10品牌——金牛品牌。

5、地漏及管道根部防水设置

在阳台地漏及管道根部涂刷聚氨酯防水涂料,对弱点部位(易漏水点)进行重点加强,防止地漏及管根部位漏水。

在卫生间、集分水器、管道根部、排烟道根部部位涂刷聚氨酯防水涂料,并做水泥保护台,做到柔性防水与刚性防水保护相结合,防止后期装修对管道根部扰动等引起漏水情况发生,且护台高度不影响后期地砖施工。

1

6、精品材质的排烟道

面层采用满压玻纤网,整体性及与烟道附着性更好,防止空鼓开裂,设置设置横向伸缩缝,避免后期因冷热伸缩造成面层装饰脱落风险。

止回阀采用市场上常用口径型号止回阀(抽油烟机基本通用),材质为不锈钢,避免后期生锈。

1

除上述几点之外,样板间的卫生间地面及墙面还做了3层防水,交房前全部做闭水试验验收。

交房验收时,要先通过6维交房验收标准,通过施工、监理、工程、集团质检、物业5个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程序,才算完成完整的验收程序。

从兴隆城的清水样板间来看,建材工艺等各方面,学习永威的痕迹非常明显。售楼部也学习永威做了工法展示。

04

除了产品能力的提升,兴隆城还坐拥刚需看重的交通和教育两项便利。

交通不用多说,这是先天优势,距离3号线兴隆铺站非常近,大约800米的距离。开车的话,上京沙快速和北三环也都非常方便。

配套教育的引进,主要就是看开发商的本事了。兴隆城就引入了品牌幼儿园,惠济区公立小学以及惠济区公立中学。

兴隆城一直对教育极为看重,据说是董事长亲自抓教育配套建设。

市场上小区内引入的学校主要有公立和私立两种,公立学校因为其政府背景、完善的教学设施、优越的教育质量以及合理的收费标准,是很多家长的优选。

但引入公办教育,需要政府、公办教育校方、企业三方携手,难度相当大。

位于高新区长椿路莲花街的万和城就配备了两大公立名校:省实验幼儿园和北师大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省实验幼儿园万和城校区是河南8所公立省实验幼儿园之一,是直属省教育厅的省级示范幼儿园,采用全小班化教育,目前已经开园。

1

北师大创新实验学校是郑州首批示范性学校,也是高新区一家市级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采用小班化特色教育,现在也已开学。

1

在万和城引进公立学校的过程中,从学校的签约、学校的选址规划、学校的奠基、学校的开工建设、学校的落成,最后到学校开始正式招生,开发商付出了不小的努力,高新区教体局和校方也多次亲临现场,考察验收。

其实,在万和城引入公办省实验幼儿园时,小区已经交房,但是万和城还是斥资一两千万进行后期投入:为园区老师安置房屋,积极解决老师们的住房问题;为园区捐赠校车……

位于西三环科学大道附近的钱隆城,也引入了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和中学。

开发商想要引入名校,既需要诚意,更需要能力和经验。

从过去的资历来看,兴隆城的教育配套——惠济区公立小学以及惠济区公立中学,落地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当然,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兴隆城的价格真的不高,首付30%,均价不到1万5,首付60%,均价不到1万4。要不然怎么会有人拿三环内的谦兴隆城,去和四环外的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63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0371-89998999相比较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