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舌尖拾味 香溢尚悦居 富力建业·尚悦居台湾美食节火爆落幕

房天下  2017-10-09 15:56

[摘要] 10月8日,为期8天的台湾美食节活动在富力建业·尚悦居营销 落下帷幕,宝岛夜市美食、台湾风情歌舞, 一波波的厚礼 ,这场别开生面的美食盛会给郑州人带来了一次难忘的国庆记忆。

10月8日,为期8天的台湾美食节活动在富力建业·尚悦居营销 落下帷幕,宝岛夜市美食、台湾风情歌舞, 一波波的厚礼 ,这场别开生面的美食盛会给郑州人带来了一次难忘的国庆记忆。富力建业·尚悦居营销 可谓空前盛况,欢声不绝于耳,美食香飘四溢,全天候嘉宾络绎不绝。

汇聚八种美食 舌尖饕餮盛宴

8个美食摊位,台湾 地道小吃蚵仔煎、大肠包小肠、热狗、珍珠奶茶、凤梨酥、红豆饼、新竹贡丸、 御饭团等纷至沓来,新鲜的食材加上宛如艺术品的摆盘,以及空中弥漫的阵阵食香,未曾入口已是垂涎而食欲大振。

据了解,蚵仔煎乃是本次美食节的“人气王”, 旺时,该摊位前排队的队伍长达数米,需等上半之久,但这丝毫不能阻挡美食客对它的热情追捧。活动 后一天才赶来的李女士说:“慕名蚵仔煎好久了!再不来,想尝鲜就只能去台湾了”,一句话道出了多少内地美食达人的心声。宝岛小吃,神州飘香,足不出“郑”就能吃到正宗地道的台湾风情美食,正是富力建业·尚悦居对食味者的 犒赏。

享用美食之余,活动精心献上台湾风情民俗歌舞秀为美食盛会送雅助兴。灵动的舞蹈、悦耳的民歌、古朴的凉帽,犹如一幅鲜活的客家民族纯美画卷展现在来宾眼前,让现场来宾叹为观止,掌声不断。歌舞表演谢幕时,观众依旧热情高涨,不少来宾意犹未尽,主动邀请再来一曲。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富力建业·尚悦居的支持与厚爱,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特设每天3轮 ,超高中奖率,紧张、刺激,一次次将全场气氛推向 点。品牌高级水枕、双层保温热水壶、苏泊尔无烟平底锅,一份份奖品伴着雷动掌声赠给获奖得主,实实在在表达着项目对客户的暖心关怀。

幸运大 中, 激动人心的当属特等奖 环节,奖品可是2017范玮琪 巡回演唱会郑州站门票!当主持人揭晓获奖者名字时刻,特等奖得主王先生激动的几近失语,上台攥着演唱会门票狠狠地亲了几口,惹得台下嘉宾又羡慕又好笑。可以说,一票难求的范玮琪演唱会门票,是富力建业·尚悦居回馈客户的 褒奖。

精彩继续 携手范玮琪走“在幸福的路上”

如果你错过了本次美食节,不要香菇蓝瘦,富力建业·尚悦居精彩仍在继续:富力建业•尚悦居&私家车999推出 栏目“天生唱将9就有Fun”主播擂台赛,挑战 主播,赢取2017范玮琪 巡回演唱会郑州站门票,机会难得切勿再错过!

24载30城富力地产,联袂建业集团、易居中国,择址三河交汇处、中州大道贾鲁河畔,鼎筑808智慧生态城样板——富力建业·尚悦居,承北龙湖 住宅气质,铸就新亚洲雅居样板,盛启中原宜居新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