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杯"2017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西部赛区郑州站 即将华丽启幕

房天下  2017-08-29 17:18

[摘要] 9月2,就越爱,青春的美,超模大赛报名即将开启。

9月2,就越爱,青春的美,超模大赛报名即将开启

青春经不起犹豫,美好容不得失去

徘徊的光阴是对美的一种亵渎

我们无法延长青春时光的长度

但是,我们可以增加青春美的亮度

比如:站在T台之上,这一处“美”象征意义的舞台之上

T台,是对女人美最全面的一种表达

气质、韵味、高雅、靓丽都是T台所象征的美

因此,它并不只属于拥有精致的外貌的人

也并不只属于拥有高挑身材的人

美,无限定,青春,即美

美之心灵:

心灵美,才是真的美,广为流传的口语,却道出了多少人内心对美的认可。这是种可贵的美。

美之自信

自信的人最美,最为激励的话语,包含着多少的期许,这是种赞扬的美。

美之勇敢

勇敢的表达爱,也要勇敢的释放青春的美。勇敢的人更有资格去赢取属于她的一份骄傲,这是种勇敢的美。

美,无限定,青春,即美

无论你是具有精致的外表,或是非凡的气质,自信的风范,勇敢的精神,你都可以登临这个T台,让你独具特色的美,传达出你,与众不同的魅力所在。

正青春,总要给你的美留个回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