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26日 范思哲家族雕塑大赏暨正弘城样板示范区全球首映

房天下  2017-08-23 11:20

[摘要] 8月26日,范思哲家族雕塑大赏暨正弘城样板示范区全球首映,和艺术一起生活,正弘城样板示范区奢品公映,致命的吸引力,8月26日看正弘城如何演绎传世级家族藏品。

8月26日,范思哲家族雕塑大赏暨正弘城样板示范区全球首映,和艺术一起生活,正弘城样板示范区奢品公映,致命的吸引力,8月26日看正弘城如何演绎传世级家族藏品。

连续几日的美杜莎主题微信一度刷爆郑州人的朋友圈,花园路东风路交叉口的巨幅海报更是吸睛无数。作为希腊神话中的著名人物形象,美杜莎此次空降郑州,毫无疑问地引发全城热议。

8月26日范思哲家族藏品暨正弘城样板示范区全球首映,一个是享誉世界的先锋艺术形象,一个是全城敬仰的奢品综合体,此次两大品牌相遇,势必以全新风尚理念撼动中原。

本次活动由正弘城携手范思哲家族,将百年家族的大师级艺术藏品首次于全球释出,以珍贵藏品展示范思哲先生及其家族奢侈品艺术及见地,奢敬中原人物。本次展览以希腊神话为背景,将展出涵盖Shells贝壳、Eggs卵、Helmet盔、Medusa美杜莎和Queens皇后五大系列为主题的20座珍贵雕塑

其中所展出的美杜莎雕塑,整个作品以垂直的线条象征新石器时代雕塑的发展,孕态象征着生命的繁衍和延续。而阿佛洛狄忒作品,则刻画了阿佛洛狄忒女神从水中涌出诞生的那一刻,作品中将女性的美领会成净化与神秘的垂线,展现了先锋艺术的超凡之美。

这一次正弘城所举办的范思哲家族藏品展,将最醇味的意大利抽象雕塑原版呈现,让您不出国门亦可以近距离的欣赏到来自奢侈之都的艺术精粹。同日,全城瞩目的正弘城样板示范区也将盛大开放。正弘城,8大设计团队通力合作之大成之城,建面约90-2100㎡城市商务办公厅,建面约60-180㎡总裁的云上行宫,站在金水CBD之巅,俯瞰城市繁华。当全球瞩目的家族史诗级藏品首展,邂逅中原地标级建筑的全城公映,全面开启人居奢品新风尚。天造地奢正弘城,8月26日,全城共赏奢品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