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星集团品质升级 产品服务更新换代

房天下  2017-08-04 09:59

[摘要] “一磅的利润抵不上一盎司的责任”亚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国安如是说。亚星集团作为一家深耕中原的企业,一直秉承“大盘开发带动区域城市发展”的开发理念,不仅是上街城市化进程的践行者、力行者,也是郑州房地产开发的拓荒者、躬耕者。

“一磅的利润抵不上一盎司的责任”亚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国安如是说。亚星集团作为一家深耕中原的企业,一直秉承“大盘开发带动区域城市发展”的开发理念,不仅是上街城市化进程的践行者、力行者,也是郑州房地产开发的拓荒者、躬耕者。

24年来,亚星集团始终坚持梦想,感恩社会,坚守“公园地产”的核心竞争力,打造高品质、公园式的生活社区。坚持推进绿色、健康、低碳、可持续发展的地产进程,为中原人民呈献更加宜居舒适的盛世生活。

这一年,亚星集团致力于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签约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顾问,打造亚星集团的建设建筑品牌和提升盛世物业的管理服务品质。

这一年,亚星集团签约华中师范大学,成立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亚星实验学校,发展数字化“未来教育”,成立儿童成长发展研究中心。引进知名学校,为郑州市再添一所优质学校,切实解决业主孩子上学难题。

这一年,中原一站式亲子互动商业街区——亚星淘气堡新天地启动招商,旨在为郑州西南区域新添一座亲子商业街区,为郑州父母及孩子带来全新互动体验。依托南水北调运河,立足亚星金运外滩亚星金运外滩13000元/平方米3.52工人路与南三环西南角400-176-0760 转 809428,打造包含教育培训、风情街区的沿河休闲商业街,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这一年,亚星集团依据不同项目特质,分别配备双中空三层断桥铝窗、星级大堂、环氧树脂车库地坪、一线品牌电梯、智能化安防、雾森系统、分户直饮水系统、新风系统地暖配套

这一年,亚星集团推出纯大户产品,亚星观邸、亚星盛世云水居户型设计全面升级,将“居住舒适度”作为户型设计首要考虑标准。“买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大户型的面市将全面提升业主居住舒适度,满足四室同堂的需求。

这一年,亚星集团率先采用CL科技墙体新工艺,提升居住品质,该工艺率先应用到上街亚星江南小镇。本着造福亚星广大业主的初衷,亚星集团计划将CL科技墙体新工艺应用到亚星牛顿公馆,亚星金运外滩亚星金运外滩13000元/平方米3.52工人路与南三环西南角400-176-0760 转 809428云水居、双河居、亚星城市山水亚星城市山水待定3.69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0371-68957222$0371-68957333(南地块)等项目,并逐步推广到所有新开项目。为亚星业主营造安全、健康、绿色的居家环境!

亚星城市山水3.69分

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
0371-68957222$0371-68957333
售完住宅二七景观居所
待定

经过24年的磨砺和积累,亚星集团已经步入快速发展的通道,即将揭开规模经营、高效运转的崭新一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亚星集团根植于足下的郑西南热土,经过2017年成功的战略转型之后,必将厚积薄发,敢为人先,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