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强住房屋不付钱 被拘慌忙搬出屋

东方今报  2017-08-02 10:42

[摘要] 2014年8月,杨某租赁刘某的房屋,租赁合同到期后,杨某一直不肯搬出房屋。刘某多次找杨某让其搬出,杨某都不予理睬。刘某遂将杨某诉至焦作市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杨某3天内搬出房屋,并支付未交费用共1.8万元。判决生效后,杨某不但不履行义务,还威胁刘某。无奈,刘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2014年8月,杨某租赁刘某的房屋,租赁合同到期后,杨某一直不肯搬出房屋。刘某多次找杨某让其搬出,杨某都不予理睬。刘某遂将杨某诉至焦作市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杨某3天内搬出房屋,并支付未交费用共1.8万元。判决生效后,杨某不但不履行义务,还威胁刘某。无奈,刘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7月19日,执行干警前往被执行人杨某的住处,准备进行强制执行,在强制执行的过程中,被执行人杨某趁执行干警不备冲进厨房手持利刃,以割腕相威胁,要求法院停止强制搬出工作。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杨某押至警车带往拘留所,拘留前体检中,杨某终于害怕起来,忙求执行干警放了自己,要求与申请人刘某和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