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逾60城发布楼市调控政策160余次 “限”字当头

大河报   2017-08-02 08:07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9·30调控以来,目前全国有超过60个城市或县区发布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

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9·30调控以来,目前有超过60个城市或县区发布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60余次。

当前,限价、限售、限商,已成为本轮调控“杀手锏”。南京限价不能超过4.5万元/平方米;成都、厦门等20余城市启动限售政策,其中雄安新区周边的白沟限售时间最长,明确房产自登记之日起五年内不得转让。除此之外,各地政策持续“打补丁”,适时围堵调控漏洞。

与此同时,环热点城市限购圈加速形成。本轮调控已从一二线热点城市扩展到一些三四线城市区域。包括环合肥、环南京等的一些城市也加入限购序列。

中指研究院实时报告分析,相比2016年10月调控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这一轮的调控政策主要表现为中心城市和周边城市政策同步调控,形成“合力效应”。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各地因城施策、因区施策,调控日趋精细化。比如,石家庄、南昌等并未实施全域限购,而是选择在中心城区稳步推进;在“东热西冷”格局下,广东佛山楼市调控政策也作出区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