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下有七套拆迁房 却让公婆租房住

大河报  2017-07-05 08:06

[摘要]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近日审结了一起被告拒不执行判决的案件。被告胡某名下有七套拆迁安置房,但她和丈夫刘某宁愿把房子租出去,也不愿给自己的母亲王老太住,法院依法对其处以刑罚。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近日审结了一起被告拒不执行判决的案件。被告胡某名下有七套拆迁安置房,但她和丈夫刘某宁愿把房子租出去,也不愿给自己的母亲王老太住,法院依法对其处以刑罚。

事情还要从2010年说起,王老太一家人共同居住的楼房被征收拆迁,获得了多套拆迁安置房,因户主是儿媳胡某,房子便都登记在了她名下,本该其乐融融的一家自此纷争不断……

改造指挥部将安置房交付给胡某后,胡某将公婆赶出家门,两位老人只能在外租房居住,无奈之下,老人将儿子刘某及儿媳胡某起诉至二七法院,法院判令安置房中的260平方米应归两位老人所有,可儿子、儿媳就是铁了心,一平方米也不分给老人。2015年,还没住进本该属于自己的安置房,刘老先生因病过世。伤心欲绝之下,王老太再次将儿子刘某、儿媳胡某告上法庭。二七法院经审理后判决王老太应享有安置房屋146.25平方米。面对儿媳胡某依旧强硬的态度,王老太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立案执行后,执行局工作人员多次联系胡某要求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胡某均表示拒不履行。

2017年6月1日,王老太以胡某涉嫌拒不执行判决罪向二七法院提起控诉。看到法院“动真格”,胡某这才主动与王老太达成和解协议:在9月底前把属于老人的房子交给她。二七法院经审理后,判处胡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