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力物业 与"富力"家人幸福相伴

房天下  2017-06-07 11:18

[摘要] 身份的标志,不仅仅是拥有宽敞华丽的居所,还应拥有更好的礼遇。为了满足居者高品质、高标准的需求,闻名于世的居住建筑往往都拥有极其精细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标准。作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富力地产,对物业的重视程度更是不言而喻。

身份的标志,不仅仅是拥有宽敞华丽的居所,还应拥有更好的礼遇。为了满足居者高品质、高标准的需求,闻名于世的居住建筑往往都拥有极其精细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标准。作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富力地产,对物业的重视程度更是不言而喻。

富力地产旗下物业公司——天力物业,是中国物业服务十强企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专业为富力地产旗下住宅和商业产品提供售后和租后服务。伴随着富力集团性开发战略布局,天力物业管理区域遍及广州、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海口、马来西亚等25个主流城市,接管各类物业管理项目近百个。天力物业目前在管服务面积2300万㎡,为超百万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现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兼具优质服务及品牌形象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精细服务 誉满华夏

天力物业秉承“关注服务细节,贴近客户感受”的理念,坚持统一标准化管理体系,经过20年的潜心经营,在物业行业中脱颖而出,于2010年度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九名”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第六名”的荣誉称号。

亲情呵护 筑梦幸福

用心关注和处理业主户内的问题是每个天力人心中的服务方向。7*24*365服务模式,将小区的人防和技防进行有机的结合,全方位、无死角的为业主构筑安全墙;保洁实时监控系统,保证园区时刻整洁干净;物业客服上门陪伴照顾独居老人,呵护身心健康;定期举办内部维修技能大比武,提高团队的整体业务水平;400客服热线,24客户服务信息平台,实现及时有效的处理客户投诉及建议……20年以来,天力物业以细致、周到、润物细无声的服务,为业主构建更美好的家园,感动着一个又一个的富力业主,呵护着越来越多的幸福家庭。

高端服务 商务标杆

除标杆住宅外,天力物业还服务于商务写字楼、大型SHOPPING MALL等多元业态,吸引了近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大型金融机构及国外官方机构的进驻。天力物业,除提供和满足基础管理和服务外,更坚持贴近业户,分析业户需求,为业户提供尽可能多的诸如后勤保障、维修养护、保洁家政、绿化美化、商旅票务、区内广告、商务洽谈、企业培训等商务特约服务,以品牌价值和成熟的商务服务团队塑造业户的高端形象。

人文天力 多彩社区

天力物业在社区文化的打造上同样不遗余力,精彩丰富的社区活动贯穿全年。春季植树节、风筝节、端午节艾草派送、夏季运动会、中秋佳节礼物派送,还有电影放映、熊猫箱爱心捐赠活动、少儿艺术节、万圣节狂欢及放河灯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更拉进了人与人之间、家与家之间的距离,为城市构建更有人情味的和谐社区。

人才培养 紧跟时代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天力物业,致力于人才的培养,以前瞻眼光成立专业培训中心,自主开发了超过100门多媒体培训教程,覆盖客服、环境、安防、工程等多个业务领域,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物业人员技能,提升物业人员素质,为业主带来更优质贴心的服务,构筑美好家园。

定制服务 护航幸福

2016年,富力地产携集团精品住宅系列——富力建业•尚悦居,联袂建业集团、易居中国,钜制郑北花园口808智慧生态城,礼献郑州。而作为富力地产的物业搭档——天力物业有实力和信心,通过优质的服务和非凡的品质,为郑州的居住者提供完善的价值体验和持续增值的物业价值,启航郑州品质人居的新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