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具漂流瓶" 暖心郑州 郑州万科"万家骑享V爱童行"公益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6-06 20:18

[摘要] 为了打造健康美好的人生,将共享精神献给城市的每一个你,5月30日-6月4日,恰逢“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万科携手摩拜单车举办了以“万家骑享 V爱童行”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

“玩具漂流瓶”暖心郑州——郑州万科“万家骑享V爱童行”公益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打造健康美好的人生,将共享精神献给城市的每一个你,5月30日-6月4日,恰逢“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万科携手摩拜单车举办了以“万家骑享 V爱童行”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

5月30日清晨,在郑州万科的各个售楼中心的广场上,随着巨大“玩具漂流瓶”的出现,“玩具漂流计划”暖心开启。随后的一周时间里,不断有家长鼓励自己的孩子将玩具通过自己的努力投进“漂流瓶当中”,并渴望把自己的快乐与关爱分享给自闭症的孩子们。与此同时,“玩具漂流计划”微信H5页面也同步上线,一时间获得了诸多爱心人士的点赞支持。通过微信转发并邀请好友,共有3000余名爱心人士参与到线上玩具捐赠助力的活动当中,每个人的点滴行动汇聚成为巨大的爱心正能量,实现了公益的接力、快乐的传递。经过爱心助力,不但收集到包括篮球、足球、迪士尼文具套盒以及小黄人飞机等各类玩具共200余件,更是收获了满满的温情与感动。另外,在活动期间,还有近三万名市民选择带有万科“玩具漂流计划”车挂的摩拜单车出行,通过实际行动推广共享精神。

6月4日上午10:00,伴随着万科社区营地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郑州万科携手摩拜单车的“万家骑享 V爱童行”公益捐赠仪式于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63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0371-89998999星光广场举行。在近500名业主及爱心人士的见证和参与下,郑州万科与摩拜单车将线上微信助力与线下“漂流瓶”收集的玩具全部捐献给了郑州市惠济区瑞曼康复训练中心的自闭症儿童,并寄去了大家的祝福与关爱。郑州万科回馈社会、传承爱心的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各媒体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万科城 3.63分

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
0371-89998999
售完住宅高新宜居生态地产
待定

捐赠仪式之后,郑州万科与摩拜单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MPL站点揭牌仪式,力求为更多的业主提供出行的便利。随着战略合作的达成,郑州万科“万家骑享 V爱童行”的活动圆满结束。

万科·美景 万科城万科城待定3.63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0371-89998999 0371-89998999

万科·美景 龙门 0371-68887888

万科 大都会 0371-89906666

万科·天伦 紫台 0371-55669999

万科·荣成 兰乔圣菲 0371-66836666

万科·民安 星辰 0371-61617777

万科·百荣 万商国际 0371-55518888

扫描二维码关注郑州万科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 万科 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