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郑州住宅供应微增 二手房价格相对稳定

郑州晚报   2017-05-25 07:56

[摘要] 不给“炒房”一丝抬头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已有超过30个城市出台“购房后一定时间内不允许上市交易”的“限售”措施。调控高压持续,楼市成交走淡。

不给“炒房”一丝抬头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已有超过30个城市出台“购房后一定时间内不允许上市交易”的“限售”措施。调控高压持续,楼市成交走淡。据权威机构数据显示,上周(5月15日~21日)郑州商品住宅供应41.6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8.09%;成交14.25万平方米,环比下跌2%;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2807元,环比下跌0.26%。在相关平台,二手房在售房源增多,价格相对稳定。商品住宅成交量较大的区域为惠济区,成交面积占比16%,区域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3313元。

6月郑州将有25盘入市

传统的楼市红五月已经接近尾声,今年的6月楼市一反往年淡季的颓势,房企推盘加量,截至目前,据记者不完全统计,25盘集中入市。其中,共有14个纯新盘。

从区域来看,五大主城区占据64%市场份额,仍为推盘大户。不过,就单个区域来讲,荥阳区在此次推盘大战中异军突起,5盘入市占据市场榜首,有郑西鑫苑名家、郑西理想城、居易西郡原著等项目。尽管,荥阳也加入了限购区域,但由于价格优势明显,低密产品较多,记者在相关网站看到越来越多购房者关注该区域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