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 第九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商家协调会在万山住建局召开

房天下   2017-05-04 09:26

[摘要] 为落实省厅去库存文件要求及铜仁市人民政府2017年全市重大活动安排;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万山区人民政府承办,铜仁市房地产协会协办,大博金策划执行的2017 第九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商家协调会在万山住建局召开。

[Description]

2017房交会(新闻头.jpg

为落实省厅去库存文件要求及铜仁市人民政府2017年全市重大活动安排;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万山区人民政府承办,铜仁市房地产协会协办,大博金策划执行的2017第九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商家协调会在万山住建局召开。会议由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科科长陈勇军主持,出席领导有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承敏,万山区住建局副局长刘先高。

undefined

会议全景

undefined

大博金策划机构总经理兼总策划师胡苏

本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商家协调会参会企业有:仁山公园、彩虹海、名家汇、西南国际、时代天街、金麟尚城、南岳清水湾、义乌小商品城、锦江御都、万和新城、麒龙国际、桐达山韵、太平洋广场、蓝溪谷底、水上明珠、新华都、万丰商贸城、万国商都、嘉宏地产、铭园房开、俊逸房开、亿通置业、红枫物业、碧桂园物业、天阳物业、竞阳物业、桃园物业、茂盛伍环物业等。会上由大博金策划机构总经理兼总策划师胡苏汇报本届房交会策划方案及相关安排。

胡苏讲,非常感谢组办单位:铜仁市人民政府和承办单位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万山区政府,各位领导对大博金策划公司的信任,继续将本届房交会委托我司策划执行;同时也非常感谢各参展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

第九届房交会在吸取第八届经验及教训的基础上,做了以下几方面的调整:(1、时间地点、2、宣传媒介、3、展会形式)。

第八届房交会于2016年10月14-16日共计3天在铜仁火车站广场举行,参展企业,有房产、家具、建材、装饰公司、金融机构、汽车、约40家企业同台展示。

undefined

会场一角

应考虑到参展企业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工作与各项推广促销活动较多,也为旺季的到来打下销售基础,本届房交会提前至5月27—30日共计4天,在万山产业园举行,让我们的参展企业用4天时间来全面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与实力,为旺季储备更多的潜在客户。

铜仁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龙舟赛将于5月30日在大明边城举行,龙舟赛期间,将会有来自各地的游客及铜仁市各县、乡、镇市民前来观赛。

我们要以龙舟赛为契机,将更多外来游客吸引到房交会现场。首先将会把本次房交活宣传到各地及本市各县、乡、镇,也是所有参展企业深入宣传各地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往届房交会的举办,观展群体都是以万山、碧江两区市民为主,大部份都是已经有住房群体,是为了来凑热闹。

本届房交会结合龙舟赛,到来的多元化客户群体无形中为本届房交会增添了更多潜在购买需求,将更有力的促进参展企业成交机率,同时推动了本市经济发展。

房地产在销售企业大部分位于万山区内,为了更好节约参展企业的时间、人力和物力,本届房交会将在万山区政府和万山区住建局各位领导的支持下,为组委会提供了万山产业园广场,作为2017年第九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场地。

随着互联网从PC向终端的改变,媒介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原来的电媒、纸媒、户外硬广等主流媒体逐步转换成了移动新媒体。所以本届房交会的宣传也将不在只注重形式,而是选择了更有效的媒介做为宣传平台。以新媒体结合相关活动为主,结合传统媒体及硬广对本届房交会进行立体宣传推广。

在会上胡苏还介绍了相关宣传媒体,及展会形式的改变与现场活动的安排情况。

undefined

铜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承敏

张承敏要求,组委会策划执行单位,要精心策划安排,要确保展会安全落实到位,保证展会期间交通顺畅。

各参展企业要全力配合支持第九届房交会顺利召开,各参展企业要认真组织积极参展,确保本届房交会圆满成功举行。更要借助铜仁传统龙舟赛与本届房交会同时召开这个机会,将自己企业与产品更好的宣传出去,树立品牌效益,推动销售业绩增长,促进城市经济建设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