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经济形式下房地产与投资高端论坛及龙湾公馆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7-04-25 11:16

[摘要] 4月22日,中力龙湾公馆“新经济形式下房地产与投资高端论坛及龙湾公馆媒体见面会”在众旺路濠迈高尔夫旗舰店举办。会上龙湾公馆置业和新老业主,各界朋友,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为了回馈各界人士对龙湾公馆的关注与厚爱,4月22日,中力龙湾公馆中力龙湾公馆待定3.69龙湖外环南路与九如路交叉口以北0371-66899999“新经济形式下房地产与投资高端论坛及龙湾公馆媒体见面会”在众旺路濠迈高尔夫旗舰店举办。会上龙湾公馆置业和新老业主,各界朋友,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中力龙湾公馆3.69分

龙湖外环南路与九如路交叉口以北
0371-66899999
售完住宅郑东新区湖景地产
待定

本次高端论坛首先由龙湾项目销售经理阐述未来房产投资趋势,与新经济下房地产与投资主要趋势,主要讨论了郑东新区,CBD房价走势等投资讨论。讨论结果为郑东新区目前房价为2.5万CBD4.5万,从房价以及产品等多方面对比,投资潜力和资产,郑东新区将是一个重点热门投资对象。

本次论坛还在现场还有丰盛的甜点,红酒、冷餐及果盘等美味佳肴让各界朋友品尝。

在红酒,甜点,冷餐的陪伴下。高尔夫教练进行高尔夫历史文化渊源的讲解,运动注意事项,到访嘉宾们在教练指导下,纷纷上抬挥球,充分体验了尊贵经典的高尔夫运动。高尔夫活动的举行赢得了一片称赞,及本次高端论坛圆满举行。

龙湾项目力求让业主名到访朋友们体验一场高端休闲舒适的美妙盛宴!在本次论坛上,一名本项目业主热情的表达了业主们的关切。他说到中力地产公司作为一家新区本土房地产企业,几年来扎根本土深耕细耘,用实实在在的品质树品牌,用业主们的口碑树信誉,开发的品质楼盘受到了新区乃至郑州市人民的欢迎和推崇,组织各类活动回馈业主,提高项目的品质与物业服务,提升业主的居住环境品质,关心小业主的教育与成长。本次论坛结束之际龙湾公馆给到访给嘉宾及业主送上鲜花,让到访嘉宾在满意中给予龙湾公馆肯定!

本次论坛到访嘉宾及各界朋友们给龙湾公馆高度评价,龙湾公馆从服务,贴心,细节,高贵感,品质等几大方面所表现出的领先性与独创性,都是对于自身价值服务价值的诠释。借本次论坛之际。龙湾公馆为新老客户搭建了这个共同交流的舞台。最后祝龙湾公馆“新经济形式下房地产与投资高端论坛及龙湾公馆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