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兰乔圣菲 共赏砗磲 一品经典

——砗磲DIY 唯美来袭

房天下  2017-04-21 17:47

[摘要] 穷川极陆难为宝,孰说砗磲将玛瑙,从古至今,砗磲一直以典雅、温润、贤良、圣洁祥瑞的形象而被人们所喜爱!万科•荣成兰乔圣菲以砗磲对话经典,特于2017年4月22—23日期间,在兰乔圣菲营销中心举办“共赏砗磲、一品经典”活动,期待与君结缘!

穷川极陆难为宝,孰说砗磲将玛瑙,从古至今,砗磲一直以典雅、温润、贤良、圣洁祥瑞的形象而被人们所喜爱!万科•荣成兰乔圣菲以砗磲对话经典,特于2017年4月22—23日期间,在兰乔圣菲营销中心举办“共赏砗磲、一品经典”活动,期待与君结缘!

千年灵玉,圣洁祥瑞

砗磲在我国古代已被视为一种宝物,早在汉朝伏胜所著的《尚书大传》当中便记载了一则关于周文王被商纣王囚于羑里的地方散宜生用砗磲大贝敬献纣王赎回文王的故事。

在东方佛典《金刚经》中记载,砗磲是佛家七宝之首;在《本草纲目》中记载砗磲有镇心、安神、防止老化、改善睡眠等药效。据“金刚经瑜伽念珠经”记载,砗磲是佛门中高僧供佛重要法器,能消灾解厄、降恶聚灵、降临神址、庇佑子孙,为佛学上之密宝。古人认为砗磲是富有自然灵性的灵玉,圣洁祥瑞。

万科•荣成兰乔圣菲,万科在郑州的高端作品,特别为喜爱砗磲的郑州精英带来一场砗磲车串DIY活动,聘请老师现场指导教学搭配以及技巧,让大家通过了解砗磲,发现生活中不同的美!

当代人杰归兰乔,万科•荣成兰乔圣菲承袭百年经典,开启中原高端住区之旅!绿博组团,约四万亩郑汴中央湿地公园旁,建筑面积约124-170平米揽湖高层即将绽放,更有万科10余年的装修历程,约10万次的成功实践经验,从经典到定制, 43处细节精雕细琢,致敬郑州,让生活优雅而艺术!

此次“共赏砗磲、一品经典”活动,万科•荣成兰乔圣菲不仅给大家带来珍贵的“灵玉”,更让到访精英人士了解砗磲的价值与真正面目,了解中华艺术瑰宝之美!

就在2017年4月22日——23日期间,万科•荣成兰乔圣菲,百年经典对话千年砗磲,静待君临!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向东200米路南

开发商:郑州万科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郑州荣成置业有限公司

万科服务监督热线:4008 0000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