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3月升龙集团销售额近70亿 业绩依旧表现不俗

房天下  2017-04-07 15:57

[摘要] 2017年3月31日,亿翰智库发布《2017年1-3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排行榜,1-3月,升龙集团以销售金额69亿占据排行榜第51位,以销售面积51.6万平方米占据排行榜第54位。

2017年3月31日,亿翰智库发布《2017年1-3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200》排行榜,1-3月,升龙集团以销售金额69亿占据排行榜第51位,以销售面积51.6万平方米占据排行榜第54位。

2016年年底中央经济会议中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2017年,各地政府落实中央政府会议精神,政策偏紧的基调不变,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加码。季度,多个城市密集出台新一轮紧缩调控,调控热点为一二线城市,同时加码环一线周边三四线城市。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升龙集团凭借前瞻性布局、品牌、产品及资源等优势,销售业绩依然表现不俗。

升龙集团珍视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和发展,秉着“百年建筑,升龙造”的开发理念,为进入的每一座城市树立人居经典标杆。此次集团依然取得不俗的业绩,不仅是战略布局、精准定位得到肯定的结果,同时也是全体升龙人共同努力的结果。秉承客户的服务理念,专注敬业是他们的标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