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折住宅价购铺 6年回本60%

房天下  2017-04-06 09:38

[摘要] 俗话说的好,一铺养三代,随着楼市限购、限贷等政策继续升温,商铺作为沉淀资产,经营或投资是一个相对稳定的产品,如今投资商铺是天时、地利恰逢时机的选择!

俗话说的好,一铺养三代,随着楼市限购、限贷等政策继续升温,商铺作为沉淀资产,经营或投资是一个相对稳定的产品,如今投资商铺是天时、地利恰逢时机的选择!

北三环、科学大道、高新万达旁【仟禧•厚街】1-3层30-500㎡底商五证齐全现房、50年独立产权!销售政策6年返租,每年10%,每半年返还一次,同时,郑重承诺:第3年至6年,可以向甲方申请上浮20%回购。

1、高新万达19年建成开业,万达旁未来空间巨大。

2、高新门户、成熟丹尼斯/奥斯卡影院商圈

3、金科城金科城14500元/平方米3.23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汇处东南角0371-65567777/钱隆城/石佛等项目林立、多公园/庞大消费人群。

4、全郑州的高额 13%/年、6年回本60%,到期加价20%回购。

5、丹尼斯、奥斯卡、歌迷KTV、德克士等品牌商家领衔,业态丰富配比合理。

6、独立分割/独立产权/面积大小适中,现房商铺,购买即可办理产权。

7、层高5.4米/5.1米,相当于2层小复式,大空间利用。

8、开发商仟禧置业深耕郑州17年,实力、品牌有保障。

9、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推广、统一服务。

10、优惠政策:

100㎡以下(含)交5万元抵10万

100㎡以下上交10万元抵20万

11、贵宾专线17729757530 杨经理。

假如首付30万购买60万商铺,三年期满提出回购要求的客户,即得到

商铺总价的50%,也就是说首付金额了!

选项目地址:科学大道西三环向西8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