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台寻真味 恒居匠心房 杭州明前龙井采茶直播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7-04-01 14:00

[摘要] 岁月的传承之中,茶文化的演绎也随着时代不断变化。快节奏的生活,已让不少都市人忘记品茶时优雅、闲适的心境。采茶,讲究一颗玲珑巧心,品茶,讲究一颗工艺之心,这份情怀,融入都市的建筑,更是传递着对工艺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这,也正是郑州恒大·悦龙台的坚守。

溶溶漾漾白鸥飞,绿净春色好染衣……

青烟绿水,花开正好,风起,吹落一池春水。

日,薄雾之中沉沉升起,点点露珠婉转流动,映出翠绿尖角,小小茶胚。

转眼,又是一年清明时,又是采茶旺季。

清明时节茶香四溢悦尽“火前茶”

古时,春茶划分为“社前茶”、“火前茶”和“雨前茶”三种。社前,是指春社前,古代在立春后的第五个戊日祭祀土神,称之为社日,一般在“立春”后的41天至50天之间,大约在“春分”时节(3月20日左右)。火前,即明前,因为古人在寒食节有禁火三日的习俗,三日内不生火做饭,故称“寒食”,寒食节是清明节前一天,因此“火前茶”实际上就是“明前茶”。雨前,即谷雨前,即4月5日以后至4月20日左右采制的茶叶称雨前茶。

当下之际,正是明前龙井热的时节。明前采制的龙井茶 绿透亮,叶片匀整而有光泽,茶叶中香味清甜,将茶叶进行冲泡,芽叶舒展,片片浮沉与水中,鲜绿漂亮,给人自然纯洁之感,品饮之,味道清甜可口,入口柔和清香,给人以一种清新自然之感。如此珍贵的龙井茶,产量却很少,因为清明前气温普遍较低,发芽数量有限,生长速度较慢,能达到采摘标准的产量很少,所以又有“明前茶,贵如金”之说。

岁月传承 恒居匠心房

岁月的传承之中,茶文化的演绎也随着时代不断变化。快节奏的生活,已让不少都市人忘记品茶时优雅、闲适的心境。采茶,讲究一颗玲珑巧心,品茶,讲究一颗工艺之心,这份情怀,融入都市的建筑,更是传递着对工艺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这,也正是郑州恒大·悦龙台的坚守。

位于郑东龙湖CBD区域的郑州恒大·悦龙台,在传承中国古代建筑精髓的基础上,用现代化的精湛技艺进行创新和处理,精心雕铸“天人合一”的居住理念。在园林规划、项目打造方面将充分承袭恒大高端产品系造园经验,以户观景的大宅产品敬献中原智识,带来舒适品质的生活体验。正如明前龙井一样,即传承了古代传统采茶技艺,又融汇时代新意,创造更弥足珍贵,沁香迷人的茶香文化。

郑州恒大·悦龙台不止是一座建筑,更是一种生活,对于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值得我们认真对待!业主的衣食住行、生活起居,我们都关心。每一位青睐恒大品牌的购房者,都值得我们用心对待。

现场直播 直击明前龙井采茶工艺

清明之际,明前龙井清香幽人,我们将亲赴杭州富阳龙井茶园,采摘新鲜的明前龙井,给大家带回春天的味道。色泽翠绿,汁液浓郁,香醇持久的富田龙井,从三国开始,一直列为贡品,“大杭州锅春茶”闻名。本次采茶之旅,现场直播万亩山地茶园采茶过程,看茶、采茶、炒茶、品茶,带您一览春色茶香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