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万山湖壹号为新居时代带盐

房天下  2017-03-28 09:59

[摘要] 地得水而柔,水得地而留,丰饶的水资源对一个城市的发展有多重要,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进行了陈述,如果有需要,可以回看《|新•居时代|湖泊与城市相融相生》。

地得水而柔,水得地而留,丰饶的水资源对一个城市的发展有多重要,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进行了陈述,如果有需要,可以回看《|新•居时代|湖泊与城市相融相生》。

但“山”、“水”自古是相伴出场,从古到今,多少文人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做出了示范,随之流传下来数不尽的艺术篇章,像“香山居士”白居易的“孤山寺北贾亭西,水面初平云脚低”就清晰的表达出自己对西湖和孤山这片山水的喜爱!

山水的关联体现不仅仅局限于名贯古今的诗词歌赋,在我国漫长的文化发展过程中,“胸中有水方能画山,意中有山方能作水”的画理也说明了山水不可分割的关系。

有山环绕的城市像镶了一层雾蒙蒙的白边,那是山峰高耸入云霄的景观展示,为整个城市增添了雄伟壮阔的视觉体验;也是层峦叠嶂的山峦给予城市的保护屏障,让城市在偌大的立体空间中肆意延伸,温润的如襁褓间的婴儿。看着夕阳从西边的山坳坠下去,皎月又从东边的峰峦之间踱出来,城市在山川的守护之下交替着轮回,竟是如此的和谐自然。

从古至今,客观的自然环境和主观的经济条件决定了人类的的居住诉求。古时候为了更快捷的创造价值用于生存,人类多环抱居住于城市之中,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基础的不断提升,安居乐业的历史诉求逐渐获得满足,人类便开始追求平和的诗意心境、山环水绕的滋润惬意,开始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的悠然。

“生存”逐渐升级为“生活”,人类的居住思想也在悄无声息的发生着变化。人类开始逃离都市,寄情于山水间,“新•居时代”顺应时代,应运而生!

人类总是这样在不断地实践中周而复始的轮回,从古到今,不曾改变,就像人类穿衣风格的潮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轮回一样,“亲近自然,醉情山水”必然再一次成为新时代的主导!

城市与山水的完美结合恰到好处地迎合了越来越多新新人类的生活理想,入则繁花,出则繁华,大自然与城市无缝切换,大化提升人类居住的满意度。

有山有水才有舒适感更强的居住体验,有山有水才能享受新居生活!

好的东西必然不能被所有的人共享,你是那个敢于和能够吃螃蟹的人吗?

碧桂园万山湖壹号碧桂园万山湖壹号8000元/平方米起4.01陇海快速路索河湿地公园(丁店水库)西侧400-176-0760 转 806767

碧桂园万山湖壹号4.01分

陇海快速路索河湿地公园(丁店水库)...
4008132766 转 806767
在售住宅荥阳品牌地产
8000元/平方米起

VIP:66131111

项目地址:陇海快速路•索河湿地公园(丁店水库)西侧

城市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东

(城市展厅)地铁:

秦岭路站[地铁站]D1口出城市展厅位置(地铁1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