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升龙集团∣三旧改造专家——累计改造3000万平米

房天下  2017-03-23 10:03

[摘要] 面对城市更新的必然趋势,升龙已在商业、住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在旅游、产业、租赁等复合领域进行了战略布局计划,充分做好准备去实现历史建筑和文脉的保护、城市功能的活化、城市空间的共享和存量资产的升值。在中国房地产业的下一个风口——城市更新领域,升龙继续扬帆起航!

在近日召开的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目前城镇还有几千万人居住在条件简陋的棚户区,要持续进行改造。今年再完成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继续发展公租房,因地制宜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让更多住房困难家庭告别棚户区,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住有所居中创造新生活。

当前,高昂的土地土拍价格,也正在促使房企改变传统房地产开发模式,需找下一个风口已成为诸多房企思考的严酷问题。实际上,中国的房地产正从新建、开发、交易为主的市场逐步转向存量房和新建房并重阶段,终走到以存量房交易为主的时期。相关研究显示,2015年后所有一、二线城市已经进入“内向增长”阶段。旧城更新,必然成为城市发展的新增长点。

地产开发作为升龙集团核心业务板块,十余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厚积薄发,在城市更新、开发运营、大型综合商业复合开发、城市空间拓展等领域成就卓著,尤其在旧城改造、城市更新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升龙早已超越传统单一地产开发模式,蜕变为驱动城市前行、运营城市未来发展的运营商角色。

2013年,升龙启动国际化布局战略,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显著提升企业配置全球资源的能力。升龙集团持续在全球性核心城市、高增值核心地段、高密度核心人群区域布局,目前已布局中国、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四大国家,业务遍布悉尼、墨尔本、珀斯、洛杉矶、上海、南京、天津、福州、郑州、洛阳等国内外20余个城市。

面对城市更新的必然趋势,升龙已在商业、住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在旅游、产业、租赁等复合领域进行了战略布局计划,充分做好准备去实现历史建筑和文脉的保护、城市功能的活化、城市空间的共享和存量资产的。在中国房地产业的下一个风口——城市更新领域,升龙继续扬帆起航!

标签:升龙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