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管城区不动产登记网点业务调整 切莫跑错地方

大河网  2017-03-07 08:00

[摘要] 管城区不动产登记网点相关负责人拨打大河报96211称:从昨日起,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城分中心(下简称管城分中心)原有塔湾路、东大街两个业务受理点开始调整办公,涉及个人办理不动产转移、抵押、变更登记的业务将向塔湾路集中,请前往管城区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各位申请人注意。

管城区不动产登记网点相关负责人拨打大河报96211称:从昨日起,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管城分中心(下简称管城分中心)原有塔湾路、东大街两个业务受理点开始调整办公,涉及个人办理不动产转移、抵押、变更登记的业务将向塔湾路集中,请前往管城区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各位申请人注意。

本报记者陈骏核实:据了解,管城分中心原有塔湾路(管城区行政服务中心)与东大街(管城区国土资源局原办事大厅)两个不动产受理网点。现因人员整合及业务调整,从昨日起,管城分中心将上述两网点职能重新划定:个人办理不动产转移、抵押登记、变更登记等业务由塔湾网点受理,东大街网点今后将集中受理不动产注销登记、权籍调查申请、开具不动产查询证明,以及各类不动产登记的预约团体业务。

此外,针对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管城分中心目前与多家银行联合,开辟了团体受理业务。抵押业务受理银行可根据业务受理量,择日与管城分中心进行预约,集体在东大街网点进行办理。管城分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该分中心大部分业务可基本实现当天受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