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部分群体住房建设人均补助3.3万

大河网  2017-02-25 07:59

[摘要] 贫困人口人均住房建设补助标准为3.3万元,易地搬迁人均住房面积25平方米左右。昨日,郑州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再次调整市级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标准的方案》。

贫困人口人均住房建设补助标准为3.3万元,易地搬迁人均住房面积25平方米左右。昨日,郑州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再次调整市级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标准的方案》。

据悉,易地扶贫搬迁采取集中安置和分散安置相结合的方式,以社区集中安置为主。关于资金补助标准,人均不超过6万元筹集资金,其中市财政负担4万元、县财政负担2万元,主要用于搬迁住宅、安置区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

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人均住房建设补助标准为3.3万元,各县(市)可根据本地实际进行调整。对特困户,政府免费提供安置住房。对于弱势群体,按照有关政策在敬老院安置。对选择自主安置的搬迁群众,在自愿申请、签订协议、原住房拆除后,可按与集中安置同等标准的住房补助资金补助。

另外,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建设标准,易地搬迁人均住房建设面积应控制在25平方米以内,纳入市级易地搬迁计划的人均住房建设面积原则上控制在25平方米左右。为防止因搬迁而致贫返贫,搬迁农户不再自筹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