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品质领销全国 暖春让利千亿钜惠

高劲省30万 恒大金碧天下Ⅱ  2017-02-23 14:16

[摘要] 2016年,对于恒大集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更是以合约销售额约3733.7亿人民币及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的骄人业绩,取得了年度销售双冠!

2016年,对于恒大集团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更是以合约销售额约3733.7亿人民币及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的骄人业绩,取得了年度销售双冠!2017年开局之季,恒大地产再添热度,推出“冠销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掀起楼市热潮,再次引发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万亿品牌 无理由退房实力鉴证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地产新纪录。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房地产+服务业”。

恒大集团作为龙头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恒大定位刚需但按豪宅配套打造;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成本控制,将产品性价比高度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是恒大集团作为民生企业的践行,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

醇熟水景大城 铸就中原湖居精品

平原示范区紧邻郑州都市区,是郑州都市圈核心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郑州向北经济辐射带动发展的桥头堡。恒大,崛起平原,自2011年恒大金碧天下入住平原新区以来,凭借着其优异的销售成绩和有口皆碑的品质,已成为区域内生态大盘的典型代表。项目引入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与水景园林,拥有超大体量多重设施的恢弘配套,成就郑北瞩目的品质大盘。

1

大美园林 亲水人生

占地面积逾360亩,恒大金碧天下II期打造总占地面积近7万平米的欧式水景园林,五座主题公园、三座主题广场以及一座中央湖景,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大手笔规划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蜿蜒流水遥相呼应。

1

精工品质 荟萃

恒大金碧天下II期项目延续恒大集团精品战略,在普通精装房标准上全面升级,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严格的遵守,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飞跃提升。荟萃全系名品,满屋整体装修,精工艺、铸细节,真正将完美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细微之处。

醇熟配套 全能便捷

作为民生的地产的恒大集团,大手笔打造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威尼斯商业配套,不仅满足业主需求,更成为区域休闲生活新中心。酒店、运动中心、商业街、酒吧街……各项业态施工建设中,满足业主方方面面的生活休闲娱乐需求。

名医名校 从容所享

近年来,受益于“北拓东移,跨河发展”政策的平原新区发展迅速:郑州外国语学校平原、省人民医院平原医院正式落户平原新区。名医名校,自在生活。

物业服务 安全贴心

项目提供管家式服务,将英式管家的贴心尊崇,注入到豪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一位居者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售后服务 尊贵无忧

恒大成立售后服务中心,将客户管理模式系统化标准化,将服务辐射恒大所有业主,力求在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

不辜负理想,不亏待家人,首付12.5万起轻松安家,风光人生由此开启,恒大金碧天下II期暖春特惠,建筑面积约84-137㎡瞰景高层、143-229㎡花园洋房首付12.5万起,高特惠30万,滨湖会所、水景园林实景开放中,欢迎全城人士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