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这个楼盘年销售额在河南名列前茅?

房天下  2017-02-17 10:21

[摘要] 2016年对于郑州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地王的频出导致楼市火爆,全年累计开盘175次,创历史新高。

2016年对于郑州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地王的频出导致楼市火爆,全年累计开盘175次,创历史新高。火爆的市场带来火爆的销量,全年共销售1416万㎡,同比增涨60%!数据显示,2016年销量高的房企是正商地产,162亿元的销售额傲视群雄。而销量夺得头魁的楼盘头衔被正商智慧城斩获,全年单盘销售47.20亿元在河南更是无出其右。

那么是什么让正商智慧城有如此高的销量?除了不限购外,它到底还有什么法宝从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争相买单?

不限购 置业

2016年10月1日的一纸限购令让想在郑州市区买房者拒之门外,12月份调控升级后更扼杀了刚需者的购房梦,于是,他们纷纷把目光投向非限购区域。

目前,郑州周边不限购的区域有上街、荥阳、中牟、新郑等,随着郑州房价的疯涨,南龙湖逐渐成为价格洼地,加上里离市区较近,成为置业者的不二选择。业内专家认为,南龙湖楼盘数量密集,既有性的地产大佬,也有本土的乃至新郑区域内的开发商品牌,原本竞争激烈、库存量大的南龙湖项目也借着这股房产追涨风而纷纷复活,涨价热销,长远来看,市场看好。

而在这30余家房企汇聚的南龙湖中,正商智慧城作为其明星楼盘,位居郑州与龙湖交界处,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

紧邻郑州 交通便利

正商智慧城南临南绕城高速,东临郑新快速路,西临紫荆山南路(在建),开车往返市区十分方便,记者驱车测算,从智慧城售楼中心到中州大道,仅用时三首歌的时间,交通之顺畅可见一斑。

名校进驻 教育无忧

南龙湖虽然因有大量的学校被称为宜居教育城,但是大多是大学和技校,而像小学、中学这样的教育资源却很稀缺,名校更是寥寥无几。

正商智慧城所属的河南正商龙湖置业有限公司已经成功签约了郑州外国语学校,引进了郑州外国语中学、小学这样的公立名校。此外,社区内部还有5所幼儿园,智慧城业主站在家门口就可以送孩子上学,还可以让孩子起床晚一点,到校早一点,给孩子多一点好梦。

三河环绕 五大公园

正商智慧城被十七里河、十八里河、南水北调运河三条河流环绕,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生态生活自然恬淡。

此外,智慧城还拥有植物园、采摘园、体育公园、滨水公园、生态教育园,五大主题公园,园园相连,绿意盎然。有“公园边的房子,小区里的公园”之称。

人性化设计 智能化配套

正商智慧城不仅注重周边环境的打造,更在乎业主生活的便利。

正商智慧城采用地上、地下双层双入户大堂设计,设置连接车库的地下品质入户大堂,业主可通过一层或者直接通过地下车库自己所居住的楼层,既增加业主便利性又彰显尊贵归家仪式。

另外,智慧城三期还进行了品质升级,指纹密码锁、钢木复合门、平开内倒窗、中央控制面板等人性化智能化设施也装备到了业主家中。

欧式庭院 畅享艺术生活

正商智慧城高层采用经典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洋房则采用了郑州南区罕有的赖特草原风格建筑,草原风与新古典主义的建筑文脉融合,确立了智慧城的整体建筑布局。从建筑群的轴线关系、比例关系、立面和平面的对应关系,到室内看室外的景观、再到建筑作为对景的效果设计等等,均以用心,科学营造,打造建筑群落。

盛大开盘 轰动全城

智慧盛开,全城绽放。2016年12月10日,正商智慧城在项目体育公园盛大开盘,当天吸引4000多人到访,劲销1300多套,销售额近15亿。整个12月,正商智慧城当红不让,以单盘月销售额约22亿的佳绩创造南区神话,整个2016年,正商智慧城以单盘年销售额约47.2亿元的佳绩傲视群雄!

标签:楼盘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