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原区南部片区将 高标准进行景观建设

郑州日报  2017-02-14 05:52

[摘要] 2月13日上午,中原区委区政府负责人召开专题对接会,就中原区南部片区开发工作与金科集团负责人进行对接,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加速南部片区建设、推进南部片区发展。

2月13日上午,中原区委区政府负责人召开专题对接会,就中原区南部片区开发工作与金科集团负责人进行对接,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加速南部片区建设、推进南部片区发展。

中原区南部片区主要是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辖区,涉及段庄、冯湾、道李、郭厂村,共涉及开发建设土地6500亩。该区域依托南水北调渠、贾鲁河、常庄水库的水域优势,围绕活力、和谐、品质的理念进行产业植入,将建设形成绿色、健康、宜居的特色生态环境,打造中高端“居住、休闲、商业、健康生态区”。该项目也是中原区新三年行动计划中要重点建设的项目。目前,已引进金科集团进行投资建设。

中原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南部片区开发建设。南部片区禀赋的自然环境、养生生态优势突出,是市委市政府在贾鲁河综合整治中要求按照5A级景观标准建设的重点区域。

目前,中原区按照三个优先原则,统筹推进安置房建设,力争今年内安置房地块全部开工。中原区委区政府领导小组每周召开会议,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企业、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对接、解决落实。同时要求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2月底前完成安置区、运河两侧绿化带拆迁清零及安置房户型挑选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