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郑州21宗土地网拍中止 结果下周见

大河网  2017-02-09 06:58

[摘要] 本应于昨日揭晓答案的一场土地网拍终变成了“猜谜语”。共计28宗计划出让的土地仅有7宗“成交”,其中,还有4宗土地的“买主”不知所踪,剩下的21宗土地出让未完待续。结果,下周见。

本应于昨日揭晓答案的一场土地网拍终变成了“猜谜语”。共计28宗计划出让的土地仅有7宗“成交”,其中,还有4宗土地的“买主”不知所踪,剩下的21宗土地出让未完待续。结果,下周见。

按照初排定的网拍计划,昨日原本有35宗土地进行出让,但郑政出(2016)237-240号以及经开区的三宗土地在此前“因故夭折”,退出了网拍。

即便出让过程从原定的35宗“瘦身”至了28宗,但这一在郑州土地招拍挂历史上规模“数得着”的网拍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为关键的是其中有不少‘净地’(业内对非城改项目用地的称呼,往往在网拍中拍出高价),每一宗都可能达到‘熔断’价。”业内人士A先生说。

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场网拍在一开始就出现了一些“意外”:网拍系统多次出现“卡顿”现象。

“磕磕绊绊”中,28宗土地中的7宗地陆续完成网拍出让过程。但在这其中,也仅有3宗能在系统中查到相应买家。分别是河南碧源长鑫置业有限公司以起始价28745万元,摘得218号商住“混搭”地,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约为2104元;碧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起始价2760万元,摘得223号商业服务用地,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约为3646元;河南腾威置业以起始价5611万元,摘得一宗面积仅有约6.3亩的“小体量”住宅用地,折合楼面价每平方约为3346元。其余4宗土地未显示终竞得人。

除上述7宗土地成交外,剩余21宗土地在系统中均显示为“中止”状态。上午近10时,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在其网站上通过公告回应:介于交易系统访问量过大,暂时关闭交易系统网上交易大厅访问。

昨日中午12时许,市国土局通过网站再发公告:“交易系统挂牌活动于下午3:00恢复。”但时间一直到昨日近17时,系统仍未恢复交易。市国土局再发公告表示,昨日上午“中止”交易的21宗土地将从2017年2月13日起,分批次恢复挂牌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